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Wednesday, November 11

记忆没有了,我们可以从新来过,就好像太阳伸起那样……

 Wednesday, November 11
Time: 11.00pm
Peace City, Peace Megamall 7th Floor (Black Box)



“爱我,爱我……宝贝请入睡……不要记得……妹妹入睡了……跟着你……我说的话你忘了……妹妹也忘了……爱我,爱我……”

这首歌,这是在我还小的时候,母亲艾力亚时常为我歌唱的摇篮曲。之后,在小美羽出世后不久的一个月里,我也天天为她歌唱着那首摇篮曲,直到我随着阿Joe叔叔离开伊甸大陆。

啊,实在太令人怀念了。

这时候,整个现场的人都通通变得安静。当我看清楚时,才发现所有人的眼睛都已经翻白,嘴巴却不停地张开合闭,像在说话,但是没有声音。我感觉到现场有种要令人溺息的气压……

我突然觉悟了。“是禁区能力——!”在我身边的帕姆,虽然我看不见她的脸,但只见她呆呆地站立着,肯定也是跟其他人一样被着迷。这时候,西拉.卡米拉突然从人群里钻出来,他慢慢地走过来我身边。

美羽还是继续唱着她的歌。

“西拉,你没事!”

他伸手按住我的嘴巴。“嘘——别把‘沉睡中的恶魔们’给叫醒。”

我把他的手移开后说:“沉睡中的恶魔?哪里?”

西拉看看身边的人,然后又看回我。

“你的意思是……这些人就是恶魔?为什么他们会变成恶魔?!”

“不,他们之前是人,现在的他们,虽然样子看来还是人,但是……”他叹了口气才又继续说说:“……但是,在将来的日子里……他们也还会是人。

我差点就要倒下去。

“恶魔只是我的比喻而已。他们只不过被夺去了‘幻想’。没有了‘幻想’就不会有‘梦想’,所以才会被控制了‘思想’。虽然很‘难想’但你千万不要‘乱想’,如果你‘要想’那么‘空想’就好。明白了吗?”

“哈?”我不明白他的意思。“随便啦……是禁区能力干的好事吗?”

西拉点点头。

“西拉你要告诉我,你是不是恢复记忆了?”

“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应该说只有0.000000000000000……”

现在轮到我按住他的嘴巴。“够了够了,我明白了。”

美羽的歌声也突然停止了。四周变得非常宁静。我开始走向美羽那里,西拉突然拉住我的手,我回头看他,他跟我摇头,似乎在叫我别过去。我无视他的警告,我摔掉他的掌握,继续走向美羽。

我挤过人群,终于来到了舞台正下方。

 美羽瞪着我,我瞪回她的眼神,她瞪回我,然后我再瞪回她。我发觉她的眼神里有种陌生的气色, 充满了傲慢和无尽的杀气。这时候的我在猜想,舞台上的这个美羽,是否还是我曾经认识过的小美羽。

美羽终于也开声说出她的第一句话:“原来是阿姐,他们说你还未死,我不相信。看来,幸福之神果然缠绕着我们两姐妹啊——”

她那句话像利刀般狠狠地插在我的心上。

“小美羽,这种话,你竟然狠心说出口——”

“Doushite...?你是在伤心吗?恕我直言,刚才我看见你的时候,我真的吓了一跳,现在我的心还在碰碰、碰碰地乱跳,我真的还以为自己撞鬼了。”说到一半,她突然脸色大变,张牙利嘴地怒吼着:“黑色之子!你为什么就是老爱缠着我、破坏我的大事——?!”跟着一股强大的力量涌向我来,西拉立刻将我拉退几步。他两手交叉地守在自己的面前,替我挡住那股力量。

“西拉.卡米拉——?!”舞台上的美羽、艾尼玛、还有沙母尔同时惊叫道。

“我是西拉没错。但是对不起,我不记得你们是谁。”西拉坦然地说。

“西拉,谢谢你……”我非常感激他替我抵过刚才那股力量。

“没问题,艾薇儿,帮我拿着,”他把他的SiFER交给我,然后在我的耳边轻声说:“相信我,站在舞台上的那个小不丁,她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小美羽。叫她恶魔、或是鬼上身都好,总之她不是你的小不丁。但,无论如何,她还是人。别担心,就让我来应付他们——”说完他立刻瞬间消失,然后空间移动似地出现在美羽前端,他挥着手然后猛烈地刺向她的脸部。

美羽好像已经猜到西拉会攻击她,她十分冷静地往后闪动,然后说着:“艾尼玛.乏西,求求你快点保护我~ ~”说完便咯咯大笑。艾尼玛立刻迎上前来,将西拉的刺击打开。

“很高兴又遇见你,我的西拉大人。”艾尼玛说。

“我说了,我不是你的什么大人,我才不认识你们,”西拉倒退几步,然后继续说:“嘿小不丁,你为什么会懂得使用‘古老净化之曲’,你是谁,你的目的是什么?”

“哼,西拉.卡米拉,嘻嘻,现在已经是个堕落的神明……嘻嘻,竟然你开口问我,”她走向前到艾尼玛身边,然后坐在台上说:“…我是神圣,我是永恒,我是万众世人仰慕的光明。我懂得‘古老净化之曲’是绝对的。我正在收集‘幻想’,我的目的跟你的目的非常相似,但不能说完全相似……”

西拉冷冷地笑了声说:“Sorry, can't recall。对于我来说,你讲的那些话,有讲等于没有讲。你说你的目的跟我的目的很相似,但恕不相瞒,自从我四天前从医院里醒来之后,医生告诉我我患了暂时性的记忆消失,除了知道自己的名字以外,还有怎样便便和吃棒棒糖,其它的事我完全都记不起来。关于这个‘古老净化之曲’我也是刚才记起来的。我只记得它是其中一种能够‘夺取幻想和控制思想’的禁区能力,对于其它的事……”

西拉跳下台回到我的身前才又说:“对于其它的事,比方说小不丁你是我的前宝贝的话……”他转过身,然后一目深情地看着我说:……宝贝,对不起,我真的记不起来了。或许你之前真的是我的宝贝,但是请你别伤心,记忆没有了,我们可以从新来过,就好像太阳伸起那样……就好像我面前的这位傻——大——姐——”

我听了此番话我好不忧郁地送他一拳说:“说好来,谁是傻大姐?谁跟你从新来过!我和你都没有过去,怎么可能会可以从新来过!况且,我的心,早已有了归属,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嗯,这些对白很熟耳,是不是什么爱情戏的对白?”

“喔,那些对白,应该是连续剧——《师兄师妹》第十三话里的对白。”

“等一下……第十三话……是师兄对师妹说,还是师妹对师兄说的?我忘了。”

“不,是他们的师傅对师兄说的。”

*哑哑——*(一只乌鸦刚刚飞过)

美羽拍着手高声说:“好啦好啦,废话少说。暂时性的记忆消失嘛,也就是说将来你的记忆还是会恢复的。哼……还是趁早先把你除掉为妙!孩子们,起来吧——”

“啊——”

我们身边的一名大叔突然像“Black Metal”歌手般地大声叫嚷,开始着魔鬼疆尸似地扑向我们、疯狂地冲着过来。“艾薇儿,小心你的屁股!”西拉叫喊着,然后另一位大嫂也开始她的“Black Metal”歌手般的叫嚷声,从我的另一边扑过来。我们闪过那两位Black Metal大叔大嫂的狠心攻击,可是身边着了魔的人越来越多,我们最后还是无处可闪。

“这舞厅里的所有人都已经被净化了,他们已经失去了人性成为了‘Balck Metal’歌手,但是你别操心……”说完他像个大字般地张开双手,他两只手上的黑色爪都结合起来,形成一把巨型链刀,一手一个。“大家姐,你放心,有我在,神都跑。就让我来冲出个血路吧——”

“不要!”我从他身后紧紧抱住他。

“为什么你要阻止我?这些人都已经失去了理智…已经陷入暴走状态。你也看见了吧,现在的他们已经不是人,已经完完全全地成为狂野的、暴走的、没有理智的‘Black Metal’歌手。”

“就算他们已经不是人,毕竟他们曾经还是人!”

西拉沉思了片刻。他放下双手,手上的链刀也转变回原本的爪子。

“你那句说话真是很有意思,”然后他背对着我,在他自己的背上轻轻拍打着说:“我不杀他们了。你现在抱紧我,我们冲出去。”

我也不必思考,立刻把他更加地抱紧,然后在他耳边低声地、很温柔地说:“西拉.卡米拉,我们走吧。”突然很想咬他的耳朵,但情况逼人,我只好控制住那个一时的冲动。

“嗯。”

他的身体突然摆动,我只觉得阵风刮过我的身体,然后四周的景色都连成一色。当我恢复视觉时,我发觉我们已经逃出众人的围困,我们现在舞厅的一处角落,在我们面前是块玻璃大镜,镜子外边就是七楼的空中。

“大家姐,你准备好了吗?”西拉突然问我。

“准备什么?谁是你的大家姐,你不可以叫我艾薇儿吗?我们不是说好了要逃出去的吗,干嘛还站在这里?”我骂他。

“嗯,你老是这么凶,不是大家姐是什么?我就当做你已经准备好了。咦呀——”

说完他就冲破大镜,跟着就是*啊——*的连声狂叫。我们飘在空中片刻,随着就是往下直落,我们撞到了一群飞过的白鸽鸟,然后身子一身巨震,随后……我们就这样已经成功地从七楼跳下来、本来应该归天但侥幸没死地安全降落在七楼的地面上。

我慢悠悠地放开双手,然后说:“西拉.卡米拉,你是不是超人……?”突然觉得很高潮,索性就咬他的耳朵吧!但终究还是被我压下那股冲动。

“我不是超人,”他整了整头发后才又说:“我只是一名在残酷的现实世界里,拼着命来生存的幻想家。”然后抱着我、潇洒地走着说:“我知道我很酷,但是,大家姐,请你别爱上我,因为我们的爱情将会是场禁爱……”

突然间他脚步不稳,整个人扑向前,我们摔了个跟头。

这时候,我才确定,其实——

他只是一个笨头笨脑、而且爱拿连续剧里的对白来说话的傻瓜……

In the meantime……
(back in the 7th floor Black Box)

“需要我去把他们捉回来吗?”站在破碎的镜子前,艾尼玛从高空遥望着正在逃去的我和西拉.卡米拉。(等等!我是怎样知道他在看我,而且还听到他的对白?!)

“还是需要我直接把他们杀了?”

美羽摇头说:“不必了。西拉.卡米拉他那天在十字方舟里竟然已经逃过死亡,而且现在又再次给他逃脱了,也就是说命运还在庇护着他。算了吧,就让他逃走,反正他对我们的计划应该也不会造成什么极大的影响。”说完她拍拍双手,然后舞停里的人们都通通倒塌在地。

“他们都死了吗?是不是都已经中风死亡,还是喉咙过度发炎导致突性暴毙?!”沙母尔惊叫着。

“你就自己幻想好了……现场里的所有人都对小美羽的‘古老净化之曲’产生作用,也就是说,在这些人当中,没有一个是真正的‘幻想者’,想起来真的有点失望。”艾尼玛叹了口气。

“没有什么好失望的,况且我今天已经收集了许多人类的无知‘幻想’。我们的计划才刚踏入初步,我们暂时还不需要到‘幻想者’的力量,所以…真正的‘幻想者’在不在场都没关系。西拉.卡米拉还有我的阿姐,你们对我的‘古老净化之曲’不受影响,要说你们侥幸呢,还是是必然的呢?” 想着想着她就笑了起来。

“至于那个黑色之子,我想我们还是要多加留意她的行事。”沙母尔说。

“为什么呢?”艾尼玛问他。

沙母尔解释道:“根据‘混沌圣经’指出,拥有能够乌化一切、连光明都吞噬的黑色之子很有可能就是美羽声称的那位傻大姐艾薇儿.库拉,虽然她还未解开她身体内的禁区能力的完全封印,但是现在的她竟然跟西拉.卡米拉那个堕落神明混在一起,这样一来可会对咱们的计划带来大大的不利啊——”

“虽然杀害她是万万的不能,但是为了咱们的计划能够顺利进行,避免她解开体内的力量还是需要的。或许我们可以派出末末人去监护她。”

“那么我们将派谁去呢?”

“哈哈——这个问题你应该要问我们的小美羽大人了。”

美羽瞪着他们两,然后冷冷地笑着说:“好的,就派他去监护我的傻大姐!出来吧——”

地面上开了个魔法阵,一双巨大的手臂从中涌出,只见一只身高二十尺、头顶上有着两个尖角但不是牛的怪兽,很驯地蹲跪在美羽的跟前。

艾尼玛发现自己身穿着红色衣服,他立刻往后倒退,然后闪在一张桌子后面。不,就索性躲在桌子底下吧!他就是害怕那只不是牛的怪兽会撞击自己。

“这么大只的怪兽,要当间谍,它可以吗?!”

“放心。相信我,虽然它不是牛,但它还是我最有实力的宠物,除了它以外再也没有更好的人选。况且,当间谍监护我的阿姐,这也不是它的第一次……”美羽伸出手,那只有角但不是牛的怪兽立刻将头顶轻轻地靠在美羽的手心上。“上次你被她们赶出家,今次就无需当面加入她们,在暗地里监视她们就够了。去吧,我的宝贝——内贝如.戴米亚!”

怪兽点了点头,一瞬间就消失无影无踪。

“快到十二点钟了,我们也是时候该收场。”沙母尔说。

“And why is that?Is it because of your parent's curfew? ”艾尼玛讥笑他。

“Noooo, it is because... ...this Peace Megamall is going to close down you idiot!It is almost twelve midnight……and stop hiding under the table you freak!”

“沙母尔说的有道理。惊动了世人,对我们现在还是初阶的计划来说是非常的不利。”美羽又拍了拍手说:“Alright, lets call it a day……”然后美羽、艾尼玛、与及沙母尔三人就失去了踪影。

之后舞厅里的人们纷纷醒来,但就是忘了末些东西似的、傻呆呆地彷徨在舞厅里。跟着舞厅里突然冒出烈火,之后众人才纷纷从梦中里醒了过来似地逃命……

****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