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Saturday, November 7

西拉出院了,那个SiFER Device是什么东东来?!

Saturday, November 7
Time: 9:00am
Peace City, N.E.A Medical Center, West Wing 3rd Floor
Multidiscipline Ward Room 71 (Cira's Room)

“Sir make sure you take more rest ok? Don't go running around, at least... ...at least until the doctor say "it's ok to do so", take care yourself~!”女护士说完便悲哀地跑着离开房间。

“你确定她以前不是我的什么什么人吗?”西拉傻眼地望着我。

“我哪里知道。医生说你现在可以出院,小杰已经把出院手续费解清了。25K,你还蛮值钱的也,不知道小杰从哪里找来那笔钱……”我说。

西拉尴尬地说:“艾薇儿小姐,要你们出这么多钱,我真是不好意思。谢谢你们……”

“别说了。拿去——”我从背包里挑出件黑色外套,然后扔给西拉。“穿上去吧,毕竟还是不让其它人看见你的手最好,而且……赤裸着上身也是不行的。”

“嗯……”他点点头,然后把外套穿上。



他照照镜子,很不满意地说:“我觉得我比之前更加可疑了……”

“不穿也行。”说完我就不理他地走出去。他默默无闻地跟在我后面。

N.E.A Medical Center (Main Entrance)

“Please come back and visit us soon! Have a nice day!”女招待员很客气地招手。

我们走出大门。

“艾薇儿——!”小杰从远方跑着过来。

“其他人在哪里?”我问他。

“二郎去找车,应该很快就要来了。”小杰说。

“找车……?是Teksi吗?”

一辆豪华轿车停在我们旁边,帕姆和二郎从中走出来。



“Hey guys——!”帕姆兴奋地叫唤我们。二郎只是装着酷地微笑。

“BMW??!! 喂!二郎你……这辆车你是怎么弄来?别跟我说你是去抢来的。”小杰问他。

“你别管这么多,上车再说吧。”二郎说,然后进回车子里。

“走吧走吧,我们快点上车吧!”

“二郎,你这个人总是爱乱来……”小杰摇头叹气。

我们进了车子里后,才发现西拉.卡米拉他还站立在外边。

我走下车。“忘了怎么上车吗?”我说。

他低着头沉默不语。

“你要我们丢下你一个人在这里吗?”我说。

他摇头。

“那就赶快给我上车吧。”

他又是默默无闻。这时我真的给他气坏了。

“嘿,这个人是什么问题……”

“或许,让我加入你们不是件好事……”他说了短短的一句话,然后走进车子里。我呆了片刻,然后才也走进车。

1 hour later... ...
Peace City, Main Street (in the car)

小杰坐在前席,我和帕姆还有西拉坐在后面,西拉坐在中间,我坐在他的左边。

*Bon bon——*

路上在大堵车,许多驾驶人士开始不耐烦。

“Damn……到底还要塞多久才可到家。”二郎埋怨着。

“太平城从来都没有那么堵车过,奇怪啊……”

“可能前面有发生车祸,”帕姆说。

“车祸?看现在的堵车情况,那肯定是几十辆车的连环车祸!”二郎笑道。

帕姆兴奋地拍手说:“哇~ ~ 肯定很多人死~ ~”

我伸手穿过西拉的头顶,在帕姆的头上拍了一下。“Girl are you ok?”

“Hey, now I know you are ok. 艾薇儿、小杰,从开车到现在,你们两个为什么默默无闻的?”帕姆说。

我想,跟敌人同车坐伴,当然无话可说啊。小杰他应该也是这么感受吧。

小杰哼了声,然后打开收音机。

“... ...now breaking news: This is the 3rd day of SiFER Operation, once again the government urge all citizen of D.Nation to wear their "SiFER Device" at all time, in order to prevent misunderstanding and unwanted problems with the police forces during this mass by-checking operation period. For those who haven't get their SiFER Device, please register at the nearest operation station... ...”

“什么是SiFER??”帕姆问道。

“嘘——”小杰责骂她要她先安静。

“... ...this SiFER Device is meant for protecting oneself from infested by the Sin Wave, which is consider as the main reason behind the violence on October 1st... ...”

十月一号?发生了什么事?那天我们好像还在困在易传说里啊……

*车镜被敲打声——*

只见一名警察人员站在车边。二郎打开车镜。

“警察先生什么事?”二郎问他。

“SiFER Operation,请你们展示你们的SiFER Device,”严肃的警察先生说。

“Oh gees... ...The hell are you talking about?”二郎反问他。

SiFER Device,是新闻里指的那个东西吗?如果没有它的话会被怎样怎样呢??

“Hey mister……”严肃的警察先生显得有点不耐烦。

小杰看情况不妙立刻插嘴道:“哦对不起!我们是山顶人,我们才刚下山来到这个城市里,我听新闻报道说要是还没有获得那个SiFER Device的人可以到附近的行动站领取。请问警察大叔这里附近有那个行动站吗?”

“这个吗……”警察先生思考了一会儿,他拿出本笔记簿,在纸面上写了写字眼后把纸张栽下来,然后交给二郎。

“经过这条街,到达红青灯时转左,然后转右,再转左,然后又再转右,最后再来个大转弯,然后你会看到一辆流动警察局,把这张纸交给他们,你们说要申请SiFER Device。明白了吗?”

“喔,应该可以吧。谢谢你警察大叔!”小杰装着可爱笑容。

严肃的警察先生(现在已经是大叔了)双眼将我们一一扫过之后,然后给小杰一个特别的可疑的微笑,才默默然地离去。

“OMG 你们看见刚才他的那个笑容吗?小杰他好像对你有意思啊!你可要小心!”
二郎说完便哈哈大笑。

“咻——二郎别闹了。SiFER Device是什么东西?是新的公民身份证吗?”

“二郎,那张纸,给我看看,”小杰说。二郎把那张纸交给小杰,小杰看了看之后说:“Sin-Forbidden Energy Restriction Device, short form SiFER Device——”

我们听了十分感叹惊讶!

二郎愤怒地叫骂:“什么?!那是要来约束我们的禁区能力的仪器?!有没有搞错!政府在干什嘛?!”

“拥有禁区能力者得人只是世界人类的百分之0.00001%而已,为什么政府要采取这样的措施,我真的不明白也……”

“Fuck them, 我是不会要那个东西的!政府把我们禁区能力者看成什么?犯人吗?”二郎非常激动。

“政府采取这样的措施,肯定有什么重大原因的,”

“Damn, lets just ignore it!”二郎大声说。

“我赞同,”帕姆说。

“Hey, all of you, be cool OK?”小杰责骂,大家方才静了下来。“如果我们不要申请那个仪器,若再被警方察觉到时恐怕会惹来更多不必要的麻烦。依我来看,我们还是先把那个仪器弄个在手上,要带不带在身上日后是我们的自由了,你们说对吗?”

我说:“I can see your point... ...OK, lets go and get ourselves a SiFER Device……但是,在那之前,我们可以先回家先吗?都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好好休息了,那个SiFER Device,明天在去拿也不迟。” 

大家同声赞同。

“SiFER Device, sound familiar to me……”西拉喃喃自语。

****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