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Wednesday, November 11

The Chronicle of Avril: The Panda, The Freak, and The 3 Cosplay Riders

Wednesday, November 11
Time: 9.25pm
Peace City, Peace Megamall 7th Floor (Black Box)



今天是万圣节。不,是万圣节(encore)日……

我和西拉穿着黑色大外套,站在Black Box卡拉OK门前。

“嗯,艾薇儿……”

“Yes Cira Carmelea?”

“你……你确定就是这个地方吗?真的没有来错地方吗?”

“根据纸上说明,万圣节(encore)派对就是在这间叫做 "Black Box" 的卡拉OK里举行,里面的人的确都穿着奇装异服……”

“看起来比较像disco派对……”

“别唠叨,这个帕姆,先前说好在Black Box门前会面,她的人现在却跑去哪里??”

“Avril-chan~ ~ ~!!!”

一个穿着紧身衣的熊猫头人从门Black Box门口走出来。

“WTF——”我张开嘴巴傻了眼。

“艾薇儿~ ~ ~我是帕姆啊~ ~ ~!喵~!西拉也有跟着来啊?”

“Oh my gosh... ...帕姆,你为什么装扮成这个样子?!!这根本不是你的风格。熊猫头... ...还有性感的塑胶制紧身衣——”

“喵~!很口爱对吗?我早就知道扮熊猫是最好的!艾薇儿你知道吗?这个熊猫头是我精心制造的,我24小时不睡觉赶着把它做好,现在里面的男生们都围着我欣赏我的熊猫头,果然没有白费心机,我太高兴了~!”

“啊……我觉得那些男生是在看你的点点小头,不是你的熊猫头……”

“今天你别叫我帕姆,叫我小熊猫~!我是小熊猫,喵~喵~喵~!”

“帕姆,熊猫不是‘喵喵’叫的……”

“叫我小熊猫——!!!”

还没有进去,我已经开始讨厌这个派对了。

“喵喵~!小熊猫问你们,你们今天在扮演什么角色?嗯,两位都是穿着黑色外套,是Kingdom Hearts的角色吗?喵~!”

“Kingdom Hearts?不是啦,请等一下。”

我把外套脱下来。

“西拉,你也把外套除下来吧……”

我发现西拉正是在目不转睛地瞪着帕姆,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西拉.卡米拉——!你在看什么?!”

“为什么……这只熊猫……”他一边脱下外套一边说:“…它的身体……很像帕姆在浴缸里睡着时的身体……这只熊猫会说人话……而且还发出‘喵喵’声……我看记录片里的熊猫不是这样的……为什么……”

“这个熊猫根本就是帕姆啊!”

“哇——!是性感小魔女……还有hentai爪怪……太棒了~!喵~!”

“我不是hentai爪怪……我是八爪鱼……我会用我的神奇手指来驯服你们…”

“Hentai爪怪?帕姆你是说西拉吗?西拉刚才你说什么?你几时看过帕姆裸体?”

“屁股上有个星星破洞,艾薇儿你真够辣也~!喵~!”

“嗯……谢谢……屁股还觉得冷冷的。”

“我不是hentai爪怪……我只是一只拥有神奇手指的八爪鱼……”

“西拉,你是怎样想到那么特别的装扮造型?这个hentai爪怪的形象实在太适合你了~!喵——!”

“西拉他没有装扮什么,他的手平时就是这样可疑的……”

“我的手指一点都不可疑……而且我不是hentai爪怪……”

20 minutes later...
(in the Black Box)



“性感小魔女和hentai爪怪兽,快点过来这边——!”帕姆叫喊着。

我牵着西拉的手,我们穿过人海,来到舞厅的一处角落,只见帕姆的身边被三位奇装异服的男生围绕着,有Kamen Rider,Ghost Rider,还有Tomb Raider (男身版)

帕姆走向前来向他的朋友们介绍说:“这位就是我的好友性感小魔女,还有她的奴隶hentai爪怪。”

“啊,你们好,请多多指教……”我看见他们的异装,很想大笑一场。

“你……你好,watashi……wa...watashiwa ka…ka...kaaamen rider,小…小姐你…你…你要吃拉…拉…拉面吗?”Kamen Rider的声音为什么那么颤抖?!很像老人的声音!不,他虽然正在坐在地上,身体还是颤抖着不停,他还好吗?面具下的跟本就是个很快就要寿终的老人!

我把眼神转向Kamen Rider身边的Ghost Rider,他半蹲半立地走来走去,两腿之间仿佛在骑着什么东西的。他潇洒地说:“我是Ghost Rider,我最喜欢骑着‘鬼’飘来飘去,咻——!”他前后扭动着下半身(下体),然后做出很畏的动作。

“各位,请问我可以告他公然性骚扰吗?”

 然后第三位ri/raider走向前来自我介绍。至于他的装扮,除了说明他穿着紧身衣(而且是个身材健壮的四十来岁的男人)以外,我不想在形容下去了……

“你是性感小魔女啊?你好,我是拉拉咳嗽——Tomb Raider。”

神啊,请你保佑我的理智……

西拉竟然也跟他们自我介绍:“啊,你们好,我是八爪鱼,我的手就是我的光荣,我不知道我的手为什么那么奇怪,而且我更不记得我的老母是谁,但我会用我的神奇手指来驯服你们……请各位多多指教……”

“Damn……西拉你跟我闭嘴。帕姆,你为什么会跟这些人混在一起?!”

帕姆解释说:“虽然说今天是万圣节(encore)日,这里的其他人们只顾着饮酒、跳舞、欢乐,随便套上个面具或在身体上油些颜色就说是万圣节cosplay了。真的不可原谅!但没关系,我这三位朋友可是跟其他人不同,他们都是热爱cosplay的真正cosplay迷~!喵~!”

拉拉咳嗽Tomb Raider扭动着全身的肌肉、非常激动地说:“Cosplay是艺术,艺术是需要美丽健壮的身材来当基础,这样我们才能展现出Cosplay的优美!人类的肌肉必须日日磨练,才能够有我这么美丽的身材!我的gym里设备非常齐全,而且每月只需交付五十块,就能享尽终身到老的完美身材!这是我的名片,记得,报名人数是有限的。”

我无里头地将名片收下。

“好!说的好!Ghost Rider,换你说句话来奉献给Cosplay之神。”

“嗯——”他前后不停地摇动着下半身(下体)说:“Cosplay需要幻想……对,就是幻想。幻想啊,它,就像我的‘鬼’……”他伸手在空中轻轻抚摸,然后似乎在抱着什么东西,又吻又舔,然后才继续对我说:“我骑在它的身上它会很舒服的,我也是很舒服……‘鬼’有时候也要人的亲爱……”

“先生请问你有吞下过什么药丸吗?你一直摇动着下半身(下体),不会觉得累吗?”

“幻想是用无止尽的,爱情就像宇宙……”

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而且看来他已经失去理智了。“嗯,先生……我是说,你这样摇个不停,你的‘鬼’也会累的。请到旁边坐下来休息吧。”

Ghost Rider迅速地把头转向我这边,他给了我个超色的眼神和微笑,然后才说:“‘鬼’——它是已经超越幻想的灵体物……就像我的爱情、还有我的下半身(下体)……嘿,嘿嘿……我是不会累的……”

对不起,我说错话了。

“非常正确!Cosplay就是需要幻想,就像我们这些幻想家~!喵~!Kamen Rider,轮到你了!”

“喔……”Kamen Rider 一直都坐在地上,他很吃力地、拼着命地从坐着要站立起身来。“啊……哦……Cosplay是……它是……”他整身在颤抖着不停,声音极为脆弱,偶尔还听见呻吟之声,看他这副模样,我心都害怕他随时会倒塌临终。

我急忙跑向前扶着他。“老伯,你还是坐下来继续休息吧。”

“哦……谢谢你。小姐你…你…你要吃拉面吗?我是在菜菜菜市场卖拉拉拉面的,可是已经退退退退休十年了……我…我突然很想做拉面给你吃,你可以实…实…实现我…我…我的最后一个愿愿望吗?啊……”

“啊!老伯你没事吗?!白车,快点叫白车啊——!”

…… ……

…… ……

30 minutes later...

“呼,幸好救伤车即时赶到。老伯你要坚持下去……咦,怎么没看见西拉?”

突然播音器播放着响亮、而且非常熟耳的声音

“各位怪物,各位神兽……”

我想看看远方台上正在说话的那人是谁,可是人群过多根本看不见。我东张西望,终于被我看见一台高挂的电视机。

“What the——小美羽,你怎么会在这儿?!”

只见美羽她在台上奔奔跳跳地说着:“嗨嗨~!我是今天这个晚会的特别演出嘉宾,你们好,各位好,大家好~!”

派对里的人群立刻同声做出回应:“小美羽大人,你好——!!!!”

哈?小美羽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出名?

所有人开始不停地像念经似般地重复着:“Miooo sama... ... Mioooo sama... ...”

大家怎么了?好像被入了魔似的。“喂,美羽,你听见我吗??!”我大声叫喊。

她当然没听见。可恶,我必需走靠近点……

“今晚,我要为大家来做出个特别演出,首先我要先做个介绍,站在我后面左边的这个助手叫做Samuel Angel,右边的是Enigma Falsy……”

“哈哈——大家晚上好吗~!你们好吗???!”沙母尔挥着手回应观众们的热情。

Samuel Angel,这名字很熟悉。对了!他就是在尼亚东方学院里,时常跟美羽在一起,美羽在舞蹈学会里的舞蹈同伴,而且是人人称他为神精书生的沙母尔安其儿!至于那个叫艾尼玛的红衣男生……

“Lets not waste anymore of our time. Mio-chan, please begin the ritual……”艾尼玛说。

“我知道啦~!就是兴奋一下也不可以吗?呼——”她深吸口气,然后开始唱起歌来。

“爱我,爱我……宝贝请入睡……”

这首歌,这是在我和美羽小时候时,母亲艾力亚时常为我们歌唱的摇篮曲!

“不要记得……妹妹入睡了……跟着你……我说的话你忘了……妹妹也忘了……”

啊,这首歌……实在太令人怀念了。

这时候,整个现场里的人们通通都安静了下来。当我看清楚时,才发现所有人的眼睛都翻白了,嘴巴却不停地张开合闭,像在说话但是没有声音。我感觉到现场有种要令人溺息的气压……

我突然觉悟了。“是禁区能力——!”

四周变得非常宁静。我挤过人群冲向正在台上的美羽。

美羽看见我后笑着说:“原来是阿姐,幸福之命运果然缠绕着我们两姐妹啊——”

**待续**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