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Saturday, November 7

Memories, why can't I remember any of them?

Saturday, November 7
Time: 3:32am
Peace City, N.E.A Medical Center, West Wing 3rd Floor
Multidiscipline Ward (Corridor)



凌晨,延长的白色走廊空无一人,她坐在椅子上发呆,只有肃静陪伴着她。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现在?……”

我很累,心情也非常失落。

“为什么我老是那么倒霉的嘞?……”

我喘了口长长的气。

“算了算了,别想这么多了,就走一步看一步吧……嗨……”

*喀咯——*

房门打开了,小杰从中走出来。我将身子稍微闪开一边,让小杰坐在我的旁边。

“怎样,他的记忆有什么变化吗?”我说。

“啊……”小杰皱着眉头,然后双手掌盖着脸摇了摇头。“正如医生所说的,他因为失血过多,因脑部缺氧对大脑造成一些损伤,而导致暂时性的失忆……”

“只不过被二郎砍了几刀而已……”

“医生说,他失血的原因不在于刀伤所致,所以不关二郎的事。他的贫血是在较早的时期就有了,有一个月前,很有可能是在一场激烈的战斗时受重伤而大失血。”

“一个月前……是在跟我老爸他们战斗时而受重伤吗?”

“或许吧。可是呢……太可恶了,竟然会失忆!他还没有告诉我们库拉他们究竟怎么样,是生还是死,至少给我们个肯定吧!”

“小杰——”我握住他的手。“我相信老爸还有其他亲人们都没事,所以你也要相信我。或许在我们登入易传说时老爸他们已经将西拉.卡米拉打败然后登出了……”

“希望……”我眯着眼微笑说,“我们现在只存的是希望,所以小杰你也要加油哦!”

小杰失神地看着我,然后丧气地摇头。

“希望啊……?对,我希望——西拉.卡米拉,你快点恢复记忆吧,嗨……哦,对了,二郎还有其他两位小姐在哪里呢?”

“帕姆把朱德丝小姐带回家去了,说明天早上才过来这里,顺便打包些‘炒白糕’过来。二郎他呢,他说要去城市里散散心喔……”

*叮噔——*响亮的call bell声传着过来,随后一名护士走过来。她对我们做出个微笑,然后走进之前小杰走出来的那间病房。

“是西拉.卡米拉按call bell。走吧小杰,陪我一起进去看看吧。”我邀他。

他比了个手势说,“不了,我暂时不想再看见他,至少等到明天早上再说吧,你自己进去吧。我想出去散散心……”

“Then,我自己进去了。你在外面要乖乖OK?”说完便起身走进西拉的病房。

虽然只是间医院的病房,但是室内设计得有点不像医院病房,有24寸电视机、有两个单人沙发、有冰橱衣橱、厕所里有bath tub,呼——简直就像在旅馆的房间里!虽然不是第一次进来这里,我每次踏进这间医院的病房里都有种十分感叹的感觉。

“Then fine, I'll remove it myself... ...”他说完便拔掉插在他手腕的IV drip。

“Sir pleeeease! You cannot remove it yet, at least... at least until the doctor say "it's ok to do so", just be relax ok... ...”女护士急着劝他。

“我没事,我不需要医生来看我。我要离开这里……”他说,然后用力地把护士推开一旁。

“Sir!! Please take a rest, you mustn't walk yet, or at least... ...until the doctor say "it's ok to do so", just stay calm ok???”护士跑回上前逼着要扶他上床。

“I am calm enough, and I don't need the doctor。Stop bothering me……”

“Sir noooo... ...please don't be rough on me... ...aaaahhhh... ...”

女护士将他紧紧搂住。

“闪开一边吧……”

“Iie——yamete——”

“请问这里发生什么事??”我终于忍不住开声问道。

女护士急忙解释道:“The patient, he wants to leave this premise, and he... and he playing it so rough on me...”

“I play what?Pfft whatever, just get lost... ...”他说完又开始挣扎摆脱女护士。

“Nurse, just let him go...”我说。

“And who are you to tell me to do so? I am not following any of your orders, or maybe at least... ...at least until the doctor say "it's ok to do so", I am trying to get my job done, do you understand what I am saying?”

“I am his "girlfriend", and I don't like you to hold him that way, so let him go before I report your act to the Sister in charge!”那是个谎话ok,读者请别当真。

“Sorry ma'am! Please don't report me! I'll go now!”她立刻跑出房间。

看着那位奇怪的女护士跑出去后,我转神看住西拉.卡米拉,他也正在看着我,我们两人看来看去,一句话也没有说。西拉.卡米拉,我现在看着的这个人,他的神情冷酷且带点无知,不象之前跟我们作对的那个傲慢奸恶、心机满满的西拉.卡米拉。

我瞪着,然后眼神转向他那赤裸着的上半身,不知不觉我整个人羞了起来。

“嘿,谢谢你……”他先开口说。

“哦——!没…没问题!我…我…”

“哼……”他跟我做了个冷笑后便离开房间。我只是在他的后面紧紧追跟着。

我们进入电梯,经过几巷走廊,然后来到了医院大厅。

他将已经锁紧的电动大门用力地往外推开,电动门的自动系统好像被他弄坏了,发出*吱吱——*的电声。他继续往外行走。我也是继续跟着他。

我们走过了医院的停车场,来到了大马路旁边,他终于也停下了脚步。

虽然已经是凌晨,但因为这里是城市中心,所以路上的车辆还是很多的。

他呆呆地站着,似乎正在思考着一些东西。我看他现在应该是走头无路了。

“嘿,女人,你说你是我的"girlfriend",那么请你告诉我……”他转过身来,眼神注射着我说:“在我失忆之前,我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这个……”你问我,我要怎么答你是好???

“我的手怎么长得不像你的手,还有那个白色纠缠女人的手,我跟你们有什么不同?你们的手雪白白的长着五根手指,我的手……”他看看自己的手,是黑色的,是坚硬的,上段有个赤红色的长像武器般的剑状物体,但是整个手可以像墨鱼的手般柔软的自由使唤,看上去简直就像个怪物的手。“Am I a freak...?”

你问我……我哪里知道!我之前还以为那是你的服装,哪里知道原来那是你的手!我都没有机会问过你!或许你真的是怪物吧!

“我的历史呢?我的亲人们是谁?我的家在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不知道……”

“那么我为什么会失忆?我之前做过什么事?我的生活目标是什么?”

这些问题,我真的不能够回答你。请你别再问我了好吗……

“我是谁?我到底是谁??!!!除了记得自己的名字以外,关于自己的其它一切我竟然都记不起来,为什么我会记不起来!真是可恶极了——”他愤怒地叫嚷,然后痛苦地蹲跪在地上哭泣。

此时的我什么也办不到,我只能够站在他的身旁,肃静地守护着他。

他怎样可怜都好,毕竟还是我们人类的敌人……

****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