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uesday, November 10

SiFER Device upgraded! The reveal of the first 'fragments of memories'!

Tuesday, November 10
Time: 1:15pm
Peace City, Peace Megamall



我,帕姆还有西拉三人在太平广场里无目标似地到处流荡。 突然想起刚才早上在小杰离开前跟他的对白:

“……SiFER Devices,还有禁区能力者的突增,我就是觉得跟政府有关。”


“跟政府有关?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是我的知觉告诉我。为了证清我脑子里的疑题,我要去做些探查。放心,我不在的时候二郎会看护你们,凡事要小心……”

探查,他想去哪里探查?政府基地吗?嗨哟小杰啊小杰,为什么你跟老爸他们一样就是爱做危险的事,就是不能像平凡人一样过个平凡的生活吗?说二郎会保护我们,一大清早他就失踪了,要我怎么去相信二郎那个家伙,嗨……

“艾薇儿!”帕姆从附近的customer service柜台走过来,她的手上拿着一张广告纸。她把广告纸交给我自己阅读纸上的内容。

“Special event day: Halloween (encore) Party, 日期是明天November 11, 在太平广场8pm举办,出席者必需穿上古怪服装打扮(裸体也是可以),十八岁以下者禁止入场……这是什么派对?!”

“是万圣节(encore)派对啊!虽然万圣节已经过去了,可是大家还是很想继续穿着古怪装扮,所以政府就选择了明天为万圣节(encore)日,这样一来大家又可以穿上古怪服装了~ ~ ~ ~”

“想Cosplay随时随地也可以嘛,怎么要特意举办个万圣节(encore)派对?看你一副兴奋的表情,帕姆,别告诉我你想出席那个可疑的派对。”

“没错没错!我明天想要扮演熊猫!”

“天啊,过来,我给你个拳你马上就有熊猫眼了。”

“明天先啦~ ~ 艾薇儿你想扮演什么?告诉我啊,我们现在可以去找需要的材料。”

“谢了。”

“别这样扫兴嘛,快说快说~ ~

“啊,本小姐一言之出,四马难追,请你别烦我——”

突然西拉从我身后拍拍我的肩膀。

“艾薇儿,你要帮我……”

一名大叔站在他的身旁,将西拉的手牢牢抓住说:“你认识这个人吗?”

我惊道:“啊——是的,他是我的朋友。大叔请问你有什么事我可以……”

“那就好!”大叔伸出手,好像要我给他什么东西似的。

“嗯大叔……?”

大叔严肃地说:“三百块,小姐请付钱。”

“干嘛?!三百块,乞丐讨钱也不敢那么乱来!”

“乞你个头!我是卖生意的老板啦!你的这个朋友刚才到我店里买货不付钱,你说你是他的朋友所以麻烦你帮他付钱吧!”

“我不是故意的,我忘记需要付钱,所以身边没有带钱……”

“西拉.卡米拉——!你连‘买东西后需要付钱’的记忆也给忘了吗?!”

“我……我现在想起来了……”

“天啊——”

我把三百块交给老板,他走了之后我才问西拉他到底买了什么东西那么昂贵。



 哦!我给你看看……很口爱的……”他举起手让我看看他戴在手上的SiFER Device。“我从刚才那位大叔的店里下载游戏,艾薇儿你看,是电子怪兽啊,而且是限量版的阿古兽……”

我气得半条命!我的三百块……下载游戏到SiFER Device?!!!

“B-a-k-a——!”然后一拳将他飞天。

In the meantime... ...
Blog River City (aftermath)

“哈——!!!找到了!我终于都找到它了!!!!”沙母尔开心地叫喊。

美羽和艾尼玛立刻空间移动到沙母尔那里去,然后瞪着沙母尔手上握住的一块手心般大小的石头,美羽和艾尼玛同声叫到:“什么?!这是——这不就是石头吗??!”

“看清楚点——”沙母尔说。

美羽将它接过来仔细看,然后说:“这还不是普通石头吗……?”

“嗨呀,这就是我们正在忙着寻找的东西啊,就是那个‘残留的记忆’!!!”

“你是说这块石头吗?怎么可能,看来看去都不像……”

“它不可能会是石头……我看是,应该是你的时期到了开始产生幻觉。”

“啊,给我拿来!”说完将石头抢回手上。“我差忘了,哈哈,你们这些怪胎怎么看都好,看到死也分辨不出来的。仔细看好——”说完他开始念起古怪的咒文。

“Sezs... ees... shakira... iyess... sohai... damn... niho... let uzz mamoru wo de zippa sama——!”

石头突然发出青光,一股强大的力量从中涌出,四周沙尘乱舞。待混乱消失后,他们这才发现沙母尔手中的石头正在不断地发着七彩光芒。

“这……这就是‘残留的记忆’吗?好惊人的力量!”美羽将它抢在手上欣赏。

“哈哈,你们终于看见了吧!我很厉害对吗?”

美羽兴奋地将那块被称为‘残留的记忆’的石头交给艾尼玛,艾尼玛小心翼翼地把它接了过去。“上帝纯净的记忆…… 果然要经过魔法的沾污后,我们这些‘创造人’才能够看得见它的本体。”

“都说上帝是偏心的啦!只要不是上帝的人上帝是不理的!哼,好啦,我们终于得到第一个‘残留的记忆’,虽然值得庆祝一下,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必需赶快把其它的记忆找回来,不能让‘祂’在继续就等下去……”他把‘残留的记忆’抢回手,然后把它收进衣服里。

“OK,那么下个站在哪里?”艾尼玛问沙母尔。

“根据有关资料指出:在十字方舟被击毁的那一刻,七颗陨石从天降落,纷纷落在帝国七处不同的地方,也就是说‘残留的记忆’有七个。嗯,为了方便我们自己,我们先去最靠近的目击陨石地点寻找……”

“So where is it?”

“希望会是个有趣的地方喔~ ~!”

他闭上眼思考了阵子后才继续说下去。

“下一站——太平城!!!”

****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