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Friday, November 6

西拉.卡米拉,你被打败了!

“31,32,33……”艾薇儿边走,嘴巴边念着数字。“39,40,41……啊——!我们被困在易传说里有整整一个月多了!!!”

朱德丝、小杰、二郎、帕姆同时回过头看她。

“丫头……你又在吵什么?”二郎冷冷地问她。

“我是说,或许你们搞错了,老爸他们跟本就没有来过这里……”

朱德丝突然叫道:“安静!你们都看那边——”

离他们几十尺外的草原站着个人,小杰跟二郎对望后点点头,然后速冲向那个人的方向去。

艾薇儿看清楚了,那个人正是西拉.卡米拉!



小杰拔出赤血剑,赤血剑发出阵异光,一瞬间小杰就已经在西拉.卡米拉的面前了。“五戮合拳——!”小杰的那一拳正正打在西拉.卡米拉的胸膛上,将他整个人打弹飞出尺许。西拉慢慢地爬起身站稳后背后又已经被二郎斩过一刀,他急忙转过身一看,然后双腿又被刀斩过,他只能痛苦地叫嚷着。

“奇怪,为什么他不还手呢?”这时朱德丝立刻叫喊,“小杰、二郎,你们都住手!”听了使唤后他们两人立刻又回到朱德丝小姐的身边。

“西拉.卡米拉,他是怎么回事了?难道小杰和二郎就是那么强劲吗?”帕姆惊问道。

“不,”朱德丝小姐说。“西拉.卡米拉他之前已经身受重伤了,所以那两个小鬼才会占便宜。我可以肯定,他的伤,是被库拉等人造成的。西拉.卡米拉,他已经被打败了!”

“西拉——告诉我,我的老爸在哪里???!”艾薇儿叫喊。

他只是蹲跪在那里垂着身拼命喘息。

“西拉.卡米拉——”艾薇儿抓着他的头发然后用力地拉,将他的头抬高起来。

“啊……是黑色之子……哈…呵哈哈……”他半生半死地对着我笑。

“可恶——别笑!我的老爸,还有其他人,他们都在哪里?”

“啊……艾薇儿……还记得那天我们亲吻的滋味吗……?哈哈……”

“不要跟我说废话——!”她给了西拉两个巴掌,然后按着他的嘴下巴说,“你再不好好回答我,我就立刻杀了你!”

“艾薇儿不要!”朱德丝叫道,“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他说明的。”

艾薇儿深深吸了口气。“西拉,你快点跟我说……”

“好的,我说。其实呢……HELL YOU GO DAMMIT——!”跟着他双手一挥,一股强大的力量将小杰、二郎、朱德丝与及帕姆弹飞出尺许外。

西拉.卡米拉将艾薇儿反抓住,他冷冷地笑着说,“谁说我已经被打败了,即将被打败的是你们才对……呵——!!”说完嘴巴又喷出大口的鲜血,然后整个人就倒下去了。

“大家没事吗?”艾薇儿喊道。

“我们都没事。西拉.卡米拉,没想到他还有这么一股最后的力量,真是惊人啊……”

突然整个空间似乎在动摇着。

“发生了什么事?!”

“是地震啊——”

“不!西拉是这个空间的操控者,现在他已经晕死过去了,所以这个空间也就要崩溃了!”

“什吗?!!崩溃?!然后会怎么样呢???!!”

“我哪里知道啊——”

眼前一阵光芒,跟着大家就失去知觉了……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