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Sunday, November 8

Hey Avril, welcome back to the real world!

将近半年离开太平城,这半年里发生过许多事,但,我终于又回到我的家!真的非常怀念啊~!Oguishachou,你有变大只些了吗?啊?怎么还是那么小只……

在一切还未变得更复杂之前,我想回顾一下目前所发生的事。

前几天在易传说里遇见西拉.卡米拉,西拉突然精神崩溃,随后易传说便消失。当我们恢复知觉时已经躺在医院里受治疗。西拉曾经说过要净化世界,但是天空还是橙红色,可是天空没有那个鬼异的十字方舟了,最重要的是世界还是完美无缺。我可以肯定老爸他们在西拉要开始净化世界前已经将西拉打败,可是,老爸他们都去了哪里?我不相信他们就这样消失!

阿Joe叔叔你在哪里?那天跟西拉决战时你是否也有加入老爸他们?如果没有,那么现在你又身在何处?阿Joe叔叔,我好想见见你,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昨天当西拉醒来时才发觉他竟然失去记忆。失去记忆后的他还算OK的,没有以前那么样衰。医生说他只是暂时失去记忆,不是永恒的,所以我们决定把他带在身边,希望可以查到老爸他们的下落。而且,要是我们发觉他恢复记忆了又想毁灭世界,我们可以即刻杀掉他。

SiFER Device,原称Sin-Forbidden Energy Restriction Device,那不就是用来约束我们禁区能力者的仪器吗?当我们听见新闻这么说明时我们都非常激怒,但事后回到家时,我跟戈壁邻居对谈,从中才知道为什么政府要这么做。原来,在September 11,year 2009那天(也就是我们进入易传说寻找老爸他们的同一天),世界各国政府用核子武力将十字方舟击毁,随着十字方舟的毁灭奇怪的禁区能力因素(Sin Factor aka Sin Wave)散播到全世界,事后世界各地的禁区能力者日渐突增,随后在1st of October时发生一起禁区能力者和普通人类的大暴乱冲突,死伤惊人……之所以政府才研究了SiFER Device,目的是为了要避免人类糊乱运用禁区能力而引起不应该的轰动。我听新闻报道说,带上它可以防止Sin Wave侵入我们人类的体内, 避免我们抓狂,但那是事实吗?新闻报道又说每位公民必需带上它,否则将被特别警对逮捕,所以小杰提议我们明天也去申请一个SiFER Device。

我不管,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欢我体内的禁区能力,将它封印住也未必是件坏事。

现在我艾薇儿之家的成员又有所变动了,我现在想要安排一下睡房。我和帕姆依然同房,首房还是留给大黑熊(虽然她暂时回到印度了),小杰二郎就跟西拉一起睡在后房吧!OK, settle...

竟然我已经回到太平城,就是说我可以继续回到尼亚医院上班了!不知道药房里有成员变动吗?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啊~?库拉番长让你嚣张的日子已经完毕了,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的控制全是时候归还于我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大家晚安……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