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Monday, November 9

Is Cira's Candy Cane, wanna lick it ?

Monday, November 9
Time: 2.35am
Blog River City (Aftermath)



自从十字方舟被击毁后,帝国军队完全撤离部落河。部落河已经是个标准的废墟。在昏红色的夜空下,只见美羽坐在堆破碎建筑物的最顶处,她很投入地伸着舌头舔棒棒糖。

在她的附近,一名戴眼睛的男生正在废墟里东翻西翻地,忙着寻找些东西。

“我说Mr.Samuel,你要吃棒棒糖吗?”美羽问道。

男生将高抬的石块猛猛地丢在地上,深呼吸后说:“我自己一个人在这边努力……这样子找,找到死也找不到的。喂,小美羽,你也过来帮帮忙啊!”

 “对不起,我也正在努力着舔吃棒棒糖啊。”她指着身边的另一名红衣眼睛男说:“我旁边的这个人好像很得空,叫他去帮你吧……”红衣眼睛男只是瞪着她。

“它?哼,谢了,要它出手帮我,我才受不起啊——”沙母尔(Samuel)说。

“…and why is that?”红衣眼睛男冷冷地问道。

“Why? You wanna know why is that, my holy Enigma? Haaa... ...you are the jester of God, I am not dare enough to ask His SLAVE for HELP!”说完便哈哈大笑。

“Pardon me... ...”红衣眼睛男身子一摆,一瞬间就移动到沙母尔的面前说:“I am not anymore of His slave, Cira Carmelea is dead, now I serve no one... ...”

“Then stop talking and start working, duh!”他伸手要将艾尼玛推开,艾尼玛即刻往后倒退。

“Fool... ...on second thought, maybe I should show you some of my wonders……”

“Bring it on you JERK——!”

“Hey you two, stop it!”美羽突然现身在艾尼玛和沙母尔的中间将两人推开。“嗨呀,来来来,一人一个棒棒糖,谁也不用吵。”说完双手挥了挥转,变出两个棒棒糖,然后把棒棒糖各交给艾尼玛和沙母尔一人一个。

“如果不是因为小美羽我早就把你打扁了!”

“... ...same goes for me. Hey Mio-chan, thanks for the candy cane……”

艾尼玛和沙母尔两人分开各走各路去。

“是Cira's Candy Cane!”美羽兴奋地叫欢,过后才变回到之前的破碎建筑物顶处。

她舔吸着手中的棒棒糖,然后自言说:“Otosan……你快点回来啊……”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