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hursday, December 17

我最讨厌野狗,一只还行,但现在是两只,而且还在乱吠!

Thursday, December 17
Time: 4:51am
Blog River, near the Sea's of Eden

他默默无闻地守站在伊甸之海的旁边。

他从地上捡起一块小石子,用力地将它抛向那看来似海但不是海的伊甸之海。

石子碰在海面上时立刻化无。

这就是伊甸之海,没有任何一切能够通过的大海。

突然听见有人叫喊着:“喂——!你在这里干嘛?!”



他转过身,然后说,“哦……原来是穿着制服为愚蠢的政府盲目地效劳的狗(警察),DAMN……”

两只野狗跑到他的面前,其中一只愤怒地吠着说:“这里是禁区,除非得到特别许可证才可以进来这里,看样子你肯定是非法入侵者。”

他闭着眼冷冷地说,“安静吧,野狗。”

“嘿,这位先生,你说谁是野狗啊——”

野狗的喉咙被他五指紧紧抓扣着。

“我叫你安静,还在这里乱吠什么?对了,狗是不会听人话的,而且是没有人训练过的野狗……”

这时候另一只野狗已经举出手枪对准着他说,“你…你快点把手放开,不然我就开枪了!”

“你……是在命令我吗?”他看看被他自己五指抓紧喉咙的警察,只见那警察正在张开着大口拼命地挣扎,样子很像快要溺息了。“可怜,他快要死了……” 

*碰——!*

警察在空中开了枪,然后叫喊着,“赶快放手!不然下一枪就是开在你身上了!”

“哼……太天真了,天真到让我要吐。屡冰龙之爪……”他爪下的警察立刻冻结成冰块。

“What the hell……”

他将已经结成冰块的警察体抛开,一步一步地走向另外一名警察。

“别过来…!我…我真的会开枪的!”

“别这样,那只是一只野狗而已,”他身子突然一闪,瞬间就移动到那名警察的身后。“你以为你是谁,开枪?会有用吗?算了,现在轮到你——”

****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