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Wednesday, January 20

‘为了某种原因而抛下十年兄弟的感情’的男人,他会是个怎么样的男人?



坐在审问室里,他低下头,不想以正眼对视面前的米可将军。

“阿Joe,没想到我们又会在此相见,该说是我幸运啊、还是你倒霉呢?”

“两个都不是。告诉我,你想要什么?”他单刀直入地回问米可将军。

米可伸了个懒腰,然后微笑说:“啊……还记得咱们最后一次相见的时候是几时吗?嗯,让我想想……啊!我想起来了!是将近半年前在部落河军营里!”

“……你想要什么?……”阿Joe重复刚才的问题。

“But hey,半年了,的确发生了许多预想不到的事,比如说那个‘十字方舟’的突然消失……”米可站起身,慢慢地走动到阿Joe的后面。“他们说‘十字方舟’是被核弹头炸毁的,世界政府也是那样宣告世人的,但是……那是真正的事实吗?你说呢,Joe Deltoy?”

“是不是事实那不关我的事,我也不在乎。”

“哦,那也是的……”米可双手放在阿Joe的肩膀上,然后说:“即使世界正在面临毁灭性的危机……像你这种自私自利、不顾豪情的胆小鬼,找间空房子躲在床底下是最好不过的了……”

“你知道什么——?!”

米可的话还没说完就已经被阿Joe拉住他的衣领,阿Joe愤怒地威胁米可说:“米可将军……最好还是别跟我乱说话,否则我不敢跟你担保我接下来会对你做出什么举动。”

“那一天你也不是一模一样……你为了自身利益……你为了得到‘’……而选择抛弃了自己的同伴。我有说错吗,Joe Deltoy?……”

“你……你是怎么知道的?……”

阿Joe放开手,他坐下椅子,然后他选择沉默不语。

Wednesday, January 20
Time: 03:29
Location unknown (inside an interrogation room)



“Bang——!”米可比了个手枪然后继续说:“Come on Joe, did I just hit you at the right spot?Sorry pal,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r feelings……”

“但是为什么你会知道……”

“我的禁区能力——‘目标:黑与白(Target: Black or White)’——它是能够分辨出一切事实与虚假的禁区能力。So Joe, tell me, what makes you decided not to enter ‘ease legend’?”

“别跟我说废话了,你已经知道答案了。你不是能够看穿我的思想吗?”

米可抓了抓他自己的头脑。

“哎呀呀,不想跟我闲谈嘛……你搞错了,我的禁区能力只能够看得见‘事实’和‘实体’,发生过的事是属于‘事实’,置于人类的思想……人类的思想又乱又模糊不清,无论如何我的‘目标:黑与白’是看不见人类的思想……但至于那个女人……无论如何就是看不见她的‘真相’,有时候是实体,有时候是无,有时候是女孩,有时候又是‘’,真的搞不通……我问你,‘’,就近是个什么东西?”

“你说的‘她’是谁?你老母吗?哦,她不是鸡吗?……”

“别跟我装傻了……”米可从裤子口袋里抽出好几张照片,他将那些照片拍放在桌面上。阿Joe将那些照片一张张地拿起来看,他看见张张照片里的都是荔卡,都是她刚从‘伊甸之海’出现时的照片。

“这些照片……你是怎么得来的?(可不可以给我收一张?)”阿Joe问道。

“你有没有听过有一种叫做‘security cam’的仪器?我们在‘伊甸之海’的周围环境装置了数千个那种仪器,目的就是要拍摄到这种照片。(洗衣板你也要?对不起,这些都是我的珍藏品。)”说完米可又把手伸进裤袋里,然后又抽出一大套的照片。

“不单是她,我还拍摄了许多你的照片,张张都是你以为没有人会知道你的存在、而且很了不起地躲在‘伊甸之海’之禁地、将近一个多月无忧无虑的生活照片,你自己看看自己的衰样吧。(特别是你躲在草丛里头窥那个女人的时候,根本就像个色情变态佬!) ”

“哇~!收了那么多我的私人照片,你自己不是更加变态吗?!”

“哈哈,好说好说……嗯,从‘伊甸之海’里走出来的女人,Joe,她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女人?”

“什么样的女人?你问我?哼,好像我知道她是什么……不,我不知道。但要是我知道的话,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话说回来,那些图片,你到底给不给?)”

“不想说吗?……那也没关系。既然她已经掉落在我们军方的手中,我们有的是时间。做了几项‘人体实验’,什么真相也可以逼问出来。”

“你敢……?”

“我为什么不敢呢?”

“米可将军,请你不要挑战我……”阿Joe一副潇洒的样子躺靠在椅子,然后继续说:“……我被你们军人带入这间审问室,那是我的自愿,不是我怕了你们。其实那也是因为我想找个地方投宿一晚……不错嘛,有椅子有桌子,而且房间还有冷汽,只不过多了个讨人厌的东西。”

“几个星期前你误闯政府禁地,杀了两名军人,然后根据目击者报告说几天前你又杀了一名医生,你总共杀了三条人命,这些罪名足以让你坐上一辈子的牢……”

“啊对了!现在肚子好像有点饿了,这里有什么东西吃呢?哈哈,好像我很在乎那三条人命……”阿Joe站起身,他到米可的身边说:“对于我,我要将这个军营里面的所有人消灭掉,问题只在于我要不要而已。我相信你也非常清楚我‘现在实力’,所以,请你别挑战我。”

“阿Joe啊阿Joe,‘一山还有一山高,强中自有强中手’,你有没有听过这个俗语呢?”

“但如果我是珠穆朗玛峰,我就是世界最高之山峰,没有其它山峰会比我更高……”

“这个世界的构造不是永恒的,亿万年后的今天,或许珠穆朗玛峰不再是最高之峰了……”

“哈哈,那又怎么样?亿万年后,你等得到那天吗?到时候你连渣都没了……”

他们彼此都沉默了片刻。

“哼,多么嚣张的家伙。”

米可突然走到门边把门打开,然后说:“算你打败我了,你走吧。但这不代表我这么轻易就放过你一世了,我会不停地侦察你,还有那个从‘伊甸之海’里出现的女人……”

“随你的便吧,变态侦察狂。”阿Joe边说边走向门外。

“阿Joe,在你离开之前,可不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宁愿被捕进来这里……你今天到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阿Joe合上双眼然后满足似地微笑。当他走到门口,这才停下脚步说:“啊!差点忘了。那个洗衣板……她是我的,请你把她还回我。还有……”

“这…这就是我的目的了……”阿Joe挥动着手上的一张照片才又说:“……这张照片,谢谢你了!”说完渐渐地离去。

米可将军叹了口气,他倒靠在墙上,然后自言自语说:“Joe Deltoy,一个能够‘为了某种原因而抛下十年兄弟的感情’的男人……你进来这里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你究竟是个怎么样的男人?我真的想不通啊……”

****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