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Saturday, January 16

“荔卡啊,你知道为什么今天要下雨吗?”

“……即使世界失去了它的原本……明天不再是该有的明天……荔卡.梅立亚……只要你活着……我……我永远都会守护你……所以……”

“请你别留下我——!!!!”

她看看四周,然后看见正在床边下熟睡的阿Joe,她抹抹磕头上的冷汗。

“是梦……原来那只是梦。”

Saturday, January 16
Time: 02:10
Poking Jack City (somewhere in a back alley)

阿Joe和荔卡两躲藏在一堆杂木箱后。

“只要我们保持安静,或许我们可以躲过他们。”

荔卡看着阿Joe,她点点头。

“他们……那些人是谁……?”她细声问道。

“嘘……先安静!”

只见十几名手持枪械的黑服人员冲冲忙忙地奔跑过,待群人离开小巷,他这时才歇了口气。阿Joe先走出杂木箱堆,荔卡过了阵子才走出来。

“哈,刚才真险。”他叹了口气,随后一直都紧握在手中的红尘冥龙剑跟着消失。

“荔卡,我们成功逃脱了!”

“嗯……”

她走到阿Joe身边,伸手握住阿Joe的手臂。“阿Joe,他们是在追踪我吗?……”

“别这么说,我也是他们的目标啊。”

“我知道,他们要的是我,或许只要我跟他们去,他们就不会追踪你了……”

“傻瓜,你在说什么?那一天是我自己决定了要把你带走的,我早就预算到有今天。你也别责怪自己,那些军府人员没有一个是好的,随他们走,你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他伸手轻轻抚摸在荔卡的脸上,然后说:“放心,只要我在,任谁都不能伤害你。我会永远保护你。”

荔卡对他微微笑。

“那么……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家是不能回了……”

“的确。现在……除了离开这个城市,我们真的没有其它选择了。”

“可惜,我才刚开始喜欢这里……”

“啊,我也是开始喜欢这里……”

两个人沉默不语了片刻。

“我说……阿Joe……”

“嗯?想说什么说吧。”

“我一直都在想……我是什么?”

“什么意思是‘我是什么’?你就是你,荔卡.梅力亚,那还不够吗?”

“不是的……这些日子,我一直都在觉得好像忘了什么、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似的。”

“比如说?”

“我不知道。我就是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感觉上好象身体失去了它的四肢。我想出去寻找它,但是……只是感觉而已,我其实却不知道自己究竟失去了什么……”

“你,不会是失去了记忆吧?”

“喔?‘鸡鸡’?”

“啊?哈哈哈!”阿Joe放声大笑。荔卡不明他为什么要笑,她想了想,然后跟着阿Joe大笑。

突然间,天空开始下起雨。



阿Joe往前行了几步,然后说:“荔卡啊,你知道为什么今天要下雨吗?”

“不知道……需要知道吗?”

“嗯……不。”阿Joe摇摇头。

“就像有些事情,我们是不需要知道它的真正原因。但如果你坚持要逗留在雨下……”他走到一边,然后捡拾起一快破纸箱。他把破箱子盖在荔卡的头上,然后说:“……即使有的只是个破箱子,至少我还可以为你遮风挡雨。”

“阿Joe……”

“但是……”他突然把箱子拿下,然后盖在自己的头上,说:“……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不想被雨淋湿啊!你自己先去找个箱子吧!”

“阿Joe你……哈……我的衣被雨淋湿了啊!把箱子还回我!”

“哈!谁会听你的!”

他们两就在雨中喜戏追逐。

就在现在的同时,两个人影站在巷路的尽头边。

他们正在沉默地观察着阿Joe和荔卡。

“……‘the False Child’,就是她了吗?”

“我们应该不能否认了吧?哼哼……”

“Alicia,我们该回去报告董事长先生了。”

“嗯。走吧。”

****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