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uesday, January 5

除了西方国家的女人之外,凡是在海边看见裸体的女生,那肯定就是女鬼。

Saturday, December 19
Time: 22:25
Blog River, near the Sea's of Eden (the scouting area of Joe)



“哦,是女人,而且是裸体的女人,她正从伊甸之海里走向岸边。”

眼花,我肯定是眼花了。我要吃柠檬……

我再次拿起望眼镜观察看看,嗯,我没有看错,而且是个身材挺准的少女,可惜她的胸前有块洗衣板。大白天怎么会有女鬼从海里出现呢?难道她正在洗澡?还是她正在洗衣?
嗯,对了,她一定是在洗衣。

啊,旁边的老椰树,请问你有柠檬吗?我要吃柠檬。

让我把镜头放大些…嗯…看清楚了……



“啊…有够口爱的一位女生!一头灰色头发,一双赤红色的眼睛,一身可爱的身材,根据我的观察,她应该还在发育期间的。可惜,身材没比小艾或帕姆来得棒。疑,她的耳朵怎么怪怪的?没关系,只要是女生就好看了……喂——阿Joe你的头脑在想什么?!”

我到底在想些什么?!管她怎样可爱都好,但是那里是伊甸之海,是没有任何一切可以进出的地带,那女的竟然安然无事地从中冒出来,这代表些什么?!她真的是女鬼?还是我之前对伊甸之海的推测都完全错误了?

库拉说过:除了西方国家的女人之外,凡是在海边看见裸体的女生,那肯定就是女鬼。

可以从伊甸之海里出现的肯定不是人了,我有害死过哪位女生吗?是舒小姐?不,舒小姐的身材比她好,而且她应该还没死。冤魂,肯定是冤魂。如何是好?出去跟她道歉,还是继续躲在草堆里?

出去跟她道歉吧,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有对她做错过什么,但只要我先主动跟她道歉,至少她会让我死得没那么难看。走吧阿Joe,我们出去面对她!

但是,我的脚怎么不能动,而且还在颤抖着不停?算了,还是躲在草堆里比较好。

等下,我看见两位军人突然出现,而且正走向那个女海鬼。



那两位军人手持枪械,他们在喃喃唔唔着什么我听不到,随后其中一名军人对她开了枪。女鬼立刻倒下入海里。

“What the……?”我没想到他们会这么突然就开枪,女鬼不见了,应该是被枪弹射到魂非魄散了。那两名军人应该不是普通军人,可能是从驱魔少年《D.Grayman》里被派出来、拥有圣洁的驱魔人!

不久之后,那女鬼又从海里出现,两名军人害怕得往后倒退几步。

这时候我才可以肯定,她不是女鬼,因为鬼是不会流血的。

只见那女生双手按着正在流着鲜血的腹部,她正在痛苦地呻吟。她还是继续地前进,军人们非常焦急地对通讯器报告,好像正在要求救护军队。

“管她是什么,只要是会流血的就是人,欺负女人的人和让女人被欺负的人就不是人。喂!你们两个好了没有?!”我大声叫喊,然后从草丛里走出来。

“你是谁?!这里是禁地,你在这里多久了?!”军人问我。

“喔?”我傻笑着说,“哈哈,有好几个月咯~!Ryu no kami hayasa——!”

(after a brief fight...)

我将两名军人打倒之后,立刻跑向那名女生。她已经走到岸边了,她明亮的双眼跟我对望了一下,然后整个人倒塌在地。

“喂,小姐……没事吗?”我问她。

“……痛……肚子痛……”她无力地回答。

“你忍耐些,我这就把你带去医院,但是这里附近好像没有什么医院……”

“……痛……很痛……”

怎么办?她看来不行了,她离开了水那么久,应该是缺氧了,先跟她做个人工呼吸。

哈哈,开完笑而已。

“小姐,我先用布来跟你包裹伤口,暂时把血止住,可以忍耐到医院就要靠你自己了……来,先把手移开,我来帮你包裹伤口。”

她沉默了片刻,然后才慢慢地将双手移开腹部中枪的伤处,然后我大声叫喊:“什么——?!没有伤口?你的伤口在哪里?!”

天啊!我真的见鬼了!她腹部上竟然没有中枪的伤口,连痕迹都无。

“难……难道你真的是鬼……?”我急忙起身倒退。

理智……我需要理智……我知道了!我立刻问她:“小姐你是能里者吗?”

她呆呆地望着我,然后摇头说:“能力者?……不,我的肚子痛。”

一百巴仙肯定她是能力者了,可能是自我复原系的能力者。

“我的名字是Joe,可以在前面加个‘阿’,你可以叫我阿Joe。”

“啊啊——Joe。”

“我说的阿是这个‘阿’,不是‘啊——’,而且别把‘阿’啦得太长,‘阿’拉得太长听起来很像在……算了,短短的‘阿’就行了。来,叫声‘阿Joe’试试看。”

“……阿Joe?”

“嗯!这不就好听得多了吗?啊——”我这时才想起她一身不挂,我急忙除下一名军人的衣服交给她。“小姐,先把衣服穿上吧。”

“……??”她把衣服接过去,但只是呆呆地望着我。

“怎么了,不喜欢吗?没办法,没有其它的更好的选择了,你总不能赤裸裸着身体……坦白说,幸亏我是好人,否则你早就完了,对,我是说‘完了’。但,我究竟还是男人,我的‘他’现在已经很难受了。”

“……‘他’?”她竟然还好意思问我。

“对,我说的‘他’就是指……咳呀!你……你还是快点把衣服穿上去吧!”

“……可是,”她拿着衣服向我伸出双手地说:“这个东西……我该怎么做?”

老天,那是什么问题? !

“那是衣服,当然是拿来穿的啊!你不会连穿衣都不懂吗?”

她一面纯真地摇着头说。

“你真的连穿依服都不懂?!难道要我帮你穿衣吗?!”

她点点头,然后说:“……阿Joe,你来帮我‘穿衣’……”

OMGWTF——!!!!

(a moment later……)

我首次帮女生穿衣的过程完毕了。要帮她穿衣而且又要避免自己的手跟她的身体碰触,的确是件非常艰难的任务。

“衣穿好了,请问小姐我该怎么称呼你呢?”

“……‘噌呼’??”她摇摇头。

“哈——?称呼啊,你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吗?”

“名字??”她伸手指向自己。

“对,你的名字。”

她这时才点点头说:“哦……我的名字是Rica……Rica Maylea……”

好奇怪的女生,连‘称呼’也不明白,看来跟她对谈要用简单的语言了。天啊,她究竟是从哪个山村里跑出来的?‘文东十三支’的人也没那么苯!

“Rica,那,我有很多问题想问你,就好像你为什么会从伊甸之海里出现?为什么你的耳朵怪怪的?你的妈妈是谁?你还有其他兄弟姐妹吗?你是不是还在发育期?”

“……哦?”她摇摇头,好像被我的问题弄晕头脑了。

“哈哈,不好意思,我一次过问太多问题了。Rica,你刚才从那边…”我指向伊甸之海,才继续说:“…你走出来的时候身体没有痛吗?”

她摇头说:“……不,我的肚子痛。”

“肚子痛啊……好的,”肚子痛就是这代表没事,因为她从头到尾就是重复着‘肚子痛’,那很可能是她的注明台词。“好的荔卡小姐(Rica),你为什么会在这边?”

“哦?……不知道……”她悲哀地垂下头。

“不记得吗?你是从哪个国家来的?”

“……‘果酱’?……我…我不知道……”

“你不会是失忆了吧?”

“……‘死鱼’?我不知道……”

“嗯,不然你告诉我好了,你知道什么?你的脑袋里…”我敲敲自己的头,然后用手指轻轻点点她的头说:“…你的脑袋里知道什么、记得什么?跟我说。”

“……哦!‘脑袋’啊……”她拍拍自己的头,然后才点点头说……

我听了几乎快要晕倒,我希望她说的都不是事实。

我再次问她:“你……你可以再说一次吗?”

“嗨……”她叹了口气,然后拍拍头脑说:“我的名字是荔卡.梅力亚……”

“……我的家——是‘易’。”

****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