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Wednesday, February 10

人家说,遇上绝路的时候,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逃避现实。

我看着窗外的景色,不是山巴森林就是油棕树。

我现在就在一辆长途巴士里面,巴士就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着。

长途巴士……你们肯定是在想:这个阿Joe他到底要去哪里呢?

呼呼呼,我就是不要跟你们说~给你们去心急~

Rica躺坐在我的旁边席,她睡得很熟,嘴巴张着,口水一直流出来。我看见她那张可爱又好笑的睡容,我伸手往向她的口角摸去,轻轻地将她嘴边和下巴处的口水抹去。

“我说Rica啊…要是你是个正常人类的话,那不就更好吗?”

说完我便伸手轻轻地、温柔地抚摸她的脸。


这时候Rica慢慢地睁开眼睛醒了过来。

“阿Joe……??”

“哎呀,把你弄醒了,真是不好意思……”我对着她微笑。

Rica打了个很长的磕睡后才说:“阿Joe——我的肚子又痛了……”她站起身对前面的司机先生叫道:“喂,小二,我要吃鸡饭——不,给我汉保包就好了,嗯。顺边加点茄汁,点点就好,不要多。”

“喂呀~!!你干什么?!别骚扰司机先生,快点坐下来——”我急忙捉住她,然后逼她坐回她的坐位上。我从背包里拿出一条cream面包给她,然后对她说:“肚子饿了对吧?拿,巧克力cream面包,很好吃的。”

她竟然把我要交给她的面包推开,然后不停地乱叫。

“不要我不要——我要吃汉保包!!我要吃汉保包——”

“嘘……小声点,大家都在看注我们了!你有完没完啊?!这里是巴士里面欸,哪里会有汉保包呢?乖,这个cream面包你就先拿去吃吧,等下到达目的地时我们才去疯当佬(Mad Donald)那里吃汉保包,OK吗?”

“啊——又是cream面包!前十天里的每一餐也是cream面包,我现在看见cream面包就想吐了!我不管,无论如何我再也不会吃cream面包了!我是已经对天发誓了的啊!汉保包,我要汉保包——!!!”

“嘘……安静点……我求求你……”

“汉保包汉保包汉保包汉保包汉保包汉保包汉保包汉保包汉保包汉保包汉保包汉保包!!——”

她无视我的哀求,她像着了魔似地乱叫着要吃汉保包。巴士里的乘客们都望着我们,每个人都在无奈地忍受着她的喧闹声,我知道他们的心里面一定是在诅咒我了。没办法,难道要我打她吗?如果我选择打她,我反而会被告虐童。

算了吧……

这时候的我只能够尴尬地闭上眼睛,假装已经入睡了。管她去叫,任她去闹吧!

人家说,遇上绝路的时候,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逃避现实。

****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