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Sunday, February 1

回乡过年的记忆

新春快了!牛年到了~

今年大家都要像水牛般努力奋斗哦!嗯…… 年除夕阿Joe叔叔到太平来载我回去部落村(6hours来回时间,太感动了~T_T。当然少也不了帕姆和Oguishachou。一路上Oguishachou很乖,没有大便小便。我把它放在腿上爬动,至少它不会闷车咯。


大年初一我们去跟Mr.Origami和小美羽拜年,然后乘着他的折纸方舟回到伊登大陆去。老爸、母亲恭喜发财新年快乐!还有阿海大哥、Seito叔叔一家人、金一泉哥哥、小杰、阿昔叔叔一家人、东方公子、二郎、阿焰哥哥、阿罗和Julia姐姐等人(有漏掉谁人吗?)…… 很开心又能遇见大家!

年初三是母亲的生日,老爸买了块蛋糕送给母亲。心状的蛋糕,很好吃!傍晚时我们又乘着折纸方舟回到太平了(因为我第二天要上班了)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