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uesday, February 24

阿Joe叔叔生日快乐吗?

今天是阿Joe的生日。刚好他有考试在身,所以留在部落镇。消极的阿Joe也只好通过电话来跟他的宝贝艾薇儿聊个痛快……

Avril SmileyJoe SmileyAvril SmileyJoe Smiley

“艾薇儿啊——”

“什吗?……”

“你…… 你爱我吗?”

“阿Joe叔叔!**爽到High翻天**这还要说,我当然——”

“等等,你是不是想说‘我当然是个傻丫头’,对吧?哈哈,开玩笑啦~”

“可恶…… 不可原谅…… 拜拜不跟你聊了——”

“咳哟别小气啦,求求你别挂电话,再聊多一回吧~”

“已经跟你聊了三小时多了,耳朵都烧烧了。”

“叫帕姆用舌头舔一下你的耳朵不就没事了吗?跟你说,我每天都要读啊~ 考啊~ 真的很累人也!到底要这样持续到什么时候才能终止?嗨…… 没办法,现在的社会靠武打是不能赚钱的,文凭啊~ 学位啊~(ToT)

“你在唠叨什吗…?你刚才在用语言来性骚扰我吗…?”

“想当年啊…… 我和你老爸还有其他死党一伙,身上没有一分钱,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都很快乐,就连一起尿尿的时候都很开心!现在啊,有时尿尿还会染到裤角,真是的。不可能!就是尿尿而已,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分别?!比起以前,现今尿尿时一点跟都不享受,反而觉得很累啊,有时候还觉得干脆不要尿尿更好……”

“阿Joe叔叔……”

“不去尿尿也是问题,会爆尿袋的!天啊该怎么是好?!现在的我就好像只迷了途的小棉羊,孤独及害怕地在寻找着妈妈…… 妈—— 妈妈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你就是偏喜欢我的老豆?!你喜欢他的哪里?是那里吗?Okaaaaasaaaaan,指引我啊——”

“你到底在说什么?你妈妈又是谁??”

“妈妈啊……?她可以是你吗?”

“醒醒吧。我没有你这样一个无可救药的孩子。”

“艾薇儿…… 你昨晚有发梦吗?”

“有啊……?可是我想不起是什么样的梦了。”

“不要想它!!!!”

“阿Joe叔叔……?”

“如果你想操控自己的思想记忆,部分的它将会进化为‘谎言’而迷惑自我。”

“Sonaa.... 那怎么办?”

“就不要想它吧!”

“跟本就是在转个圈子……”

“你忘了它,是因为你不想记得它对吧?况且,把自己约束在过去中只是在浪费时间而已。我问你,人,有梦。是因为它不会实现才会有梦?”


“应该是吧……”

“它,是因为它不能够实现而被称为梦?”

“也应该是吧……”

“那么,试想想看,没有梦的世界是个怎样的世界呢??”

“阿Joe叔叔,我…… 很累…… 可以结束一切吗……?”

“对了! 就是这种心情!!没有‘梦’的世界,就是消极的世界!我们会觉得很累、很想结束世上的一切,绝望、哭泣……”

“阿Joe叔叔… 求求你…”

“哀恨、叫嚷、还有无比的颤抖!!!”

“阿Joe叔叔!!!!”

“什么东西我的宝贝艾薇儿??你想尿尿吗?”

“听你说话我的头很晕、很想睡了。你也是早点睡吧。哦,祝你生日快乐了——”

“谢谢你~~~!艾薇儿??”

“嘟…嘟…”

“她…… 她把我盖线了?……”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