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Sunday, February 15

女厕内遇见咪亚?!


















艾薇儿正在女厕内洗脸“Refresh”一下自己。

“好舒服…… 哎呀~!什么时候长出粒青春豆?!”

忽然窗口外有个人影,而且正在轻敲着窗口。

……?!变态佬!救命啊——”

Avril CryingAvril CryingAvril CryingAvril CryingAvril Crying

“嘘…… 是我啊……”


“咪亚?!”

“艾薇儿~ 你在吃午餐啊?是不是Cafeteria太多人也跑来这里吃?你不会让我呆在外面吧!!”

“我靠!哪有人特意进来厕所吃东西?!这里是女厕啊,也不要紧吧,可是窗口好像是往外开的……” 她边说边推开窗口。

“Sonaaa! Dame~ Dame~” 他双手紧捉住窗架,等艾薇儿开了窗才跳进来。

“失理了。我有多带一份餐盒,给你吧(^_^)!”

“你有没有搞错…… 谢了,我还是先会去做工……” 说完就快步跨出女厕。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