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Friday, February 6

破碎の序章 (Part 2)

(续破碎の序章 Part 1)

“帕姆!帕姆!”


帕姆卧倒在地,隐隐约约听见有人正在不停地呼叫着她的名字。

“帕姆你没事吗?!别吓我啊!”

她一睁开眼睛就看见阿Joe的大特写脸在自己的面前。

“啊—— 怪伯伯…?!怎会是你?!”

“帕姆,你没事就好了… 艾薇儿呢?你们不是在一起的吗?”

“艾薇儿…? 阿Joe叔叔我…”

“嗨呀,说话别马马虎虎,她到底在哪里了?发生了什么事?”

“阿Joe叔叔——” 她突然坐起身,将阿Joe紧紧贴抱在怀中。

阿Joe对她的举动感到万分惊讶,没想到向来一直都讨厌他的帕姆会突然抱自己。

“帕姆你… 傻孩子,别哭了。有我在,谁都不准伤害到你。”

“阿Joe叔叔… 对不起… 对不起!”


“你这‘对不起’又是什么意思?”

“对不起我一直都恶待你… 我讨厌你,因为你的样子长得实在是太像‘他’了,可惜你不是他,而且我又不能够对你…”

“你说的‘他’是谁?”

“我的已故男朋友。”

“… 哦。” 他不懂接下来该说什么是好了。

“… 对了,阿Joe叔叔你不是在部落镇的吗?怎么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呢?”

“其实我是来这里卖夜报的… …”

“… 哦。”

“… …”

“… …”

“啊—— 对不起!”

她突然害羞起来,立刻用力将阿Joe推开后起身便走。

“喂!你要去哪里?!” 阿Joe也急忙起身追向她。

“寻找艾薇儿… 我们必需快点找到艾薇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四处黑漆漆的,只见艾薇儿她正傻昏昏地坐在其中,面对着她是个一身小丑装打扮的男子,脸是模糊不清的。他慢悠悠地拍着手,偶尔便伸手去抚摸艾薇儿的脸蛋,然后继续为她叙说故事。

很明显,艾薇儿已经被那小丑催迷了。

“…… 先生,然后接下来呢?” 她神智不清地说着。

“当当当——!我的宝贝艾薇儿,请别急。 当当当——!然后,我们的主角以及他的同伴们勇敢的冲向大魔王,根本没有半点害怕死去的念头存在心里,只是单纯的想着——我们一定要打倒魔王!于是大魔王张开大嘴,喷出可怕的冥火忽然他们眼前一阵赤焰、身内一阵热的当儿,他们失去了知觉,而化作一阵烟、一撮灰……”

他停止说,然后续呆了片刻。

坐在面前聆听的艾薇儿那么的专神,不知道故事已经结束了,仍然在等候着故事的下一幕。

“嘿嘿……”

无脸小丑终于发出一声。

艾薇儿还在傻傻的瞪着他,越是期待他的故事。

“当当当——!故事完了~!”

无脸小丑兴奋地拍手。

“哼……?完了……?那……那么主角呢?他又怎么样?”

她激情地问道。

“也完了。” 然后他又说,“化作烟……烧成灰啊!当当当——!”

无脸小丑更加兴奋地拍手。

“为什么……为什么主角也会死掉?”

艾薇儿非常失望地瞧着他。

“主角就是该死的,没死……故事就不好听了呀!”

“是吗……?主角全都是该死的吗?” 她伤心地低头喃喃自语。

无脸小丑模糊的脸容突然地、惊讶地露出张邪恶面孔,然后疯狂笑道,“但然是该死啊!当当当——!就像你……也是该死的——!下去见大魔王吧!” 说完他立刻化入黑暗之中,接着地面开了个洞穴,艾薇儿就好无反抗地掉落下去。

她一直往下掉落,根本是个无底洞。

“不要——我不要死!救救我——谁人?阿Joe叔叔?!”

只见阿Joe飘浮在她的面前。

“阿Joe叔叔!太好了!快点救我吧,我不想掉下去——!”

阿Joe正掉着眼泪,目无表情地瞪着她。

“阿Joe叔叔……?”

“你……你去死吧……!!” 说完他的本来流下的泪水立刻变成血水,然后拍手欢笑。

“当当当——!艾薇儿你的阿Joe叔叔是救不到你的,他自己就是那么的无能自助,更何况是救你!”

“不要——”

阿Joe不见了,之前那个无脸小丑又在出现在半空中。

“天真的孩子,是时候起床了喔~!展开你那数不清、千万个世纪都化不净的怨恨!哭泣的路西弗、被没、内贝如大人——”

无脸小丑手掌抓住艾薇儿的头盖,猛猛地抓着,手指甲都已经插进她的皮肉了!

“啊——不要——”

“哭泣的路西弗、被没、内贝如大人、以及被遗忘的众兄弟们——!借我您们的力量,唤醒黑色之子吧——!”

“Bakero! 跟我死开一点——!”

“什么……?”

突然一双手出现她的根前,一拳重重地打在无脸小丑身上,另一只手捉着她的右肩。

“醒醒吧——!”

她眼前突然一阵白光,终于恢复了知觉。

艾薇儿模模糊糊地望着现在面前的人,她很自然地叫道,“咪…亚……” 然后晕了过去。

“你怎样知道我的名字?咪亚,就是我了。” 他把艾薇儿靠抱在怀中,嘴唇碰着她的耳朵轻声细语道,“小姐,就让我来打扁那个男人吧……”

他将艾薇儿轻轻地放睡在地上,然后握按拳头,对着前面的西装打扮男生叫道,“混账~!竟敢在我——咪亚番长——的地盘捣乱?”


“嘿嘿……” 男子冷静地站立着等候对方的攻击。

“去死吧——!” 他高举左手拳头,全身突然冒出黑色火焰,毫不犹豫地冲向黄发西装男子……

几小时后,阿Joe和帕姆找到晕倒睡在地上的艾薇儿,在她身旁蹲着一名浑身是血的青色乱发男生,照理说他身上的伤已经是到会失去意志的境界了,可是他却双手紧握着艾薇儿的手掌不停地重复着,“…… 我打走他了…… 我打走他了…… ”

**完**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