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Sunday, February 22

驱魔少年

“哦,终于看完驱魔少年《D.Gray-Man》了~!总共103episode。真是太好看了(T_T)~虽然结局比起漫画实在是太早了,但是足以让我尽情享受整个故事过程,故事局情和精彩的战斗,太完美了~!我希望将来会推出驱魔少年的OVA,或者是电影版吧。Allen Walker…… 我会等你回来的——!”

驱魔少年《D.Gray-Man》故事简介:
在很久很久以前千年伯爵曾经想霸占地球,但有人用神的力量消灭千年伯爵后世界恢复和平,但预言说:千年伯爵会再度来临…… 如今,千年伯爵再次为了霸占世界将死去的灵魂变成恶魔,但是,将死去的灵魂变成恶魔的人居然是这些已死者的最重要的人。他们不是故意将灵魂变成恶魔,而是他们迷惘地相信了千年伯爵的话,以为能让死去的人复活过来。结果不但不能将他们复活过来,而且还让他们变成异物,变成千年伯爵的武器,那就是“恶魔”(AKUMA)。但是被某个人发现一个石箱以后,一切都改变了。为了对付恶魔,有一些被神的选中的使者能破坏恶魔的结构,他们的组织叫做“黑色教团”。“黑色教团”的黑暗圣职者被称为“除魔师”(EXORCIST)。他们拥有异能感的克魔武器,一切会被他们改变,他们是千年伯爵的克星,特别是被称为神之小丑(Crown Clown)的驱魔少年—艾伦·沃克(Allen Walker)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