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Saturday, January 17

破碎の序章 (Part 1)

古门丁城市中心水涧广场
夜晚十一时五十分

“哇~!很多人也~!帕姆… 把我的手抓紧… 不要放手…!”

“艾薇儿… 我顶不注了…!讨厌… 为什么我会来这中地方啊…”

帕姆使劲抓紧她的手,把艾薇儿的手都抓得疼了。

这是她们首次出席杰迩鲁哈日庆典,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太多人了,根本都无法享受。好不容易才钻到一处人潮较少的角落。

“臀部胸部如果被随人故意摸过也不懂,真的很不喜欢啊……” 帕姆唠叨着。

“嘻嘻,没关系啦!我们有的是身材啊!没有身材的女子被人摸过才会觉得不好意思打起精神呀帕姆!”

“什么借口啊,根本就是故意把自身送给人家趁火打劫…… *哭*

“你呀,拜托你看开点好吗?而且今天是开心的日子,不要哭好吗……?”

“你也太开放了,我就是不喜欢啊…… *哭*

“各位~~~!” 站在远方台上的庆典司仪开时说话了。众人终于也都安静起来了。

“别哭了~!” 艾薇儿只好把帕姆的嘴巴按注。

“再过一会儿,我们将踏入新的明天了,一个比今天更完美、充满爱与和平的日子。在着短短的时间内,我们一起回想,回想过去的每一天,搜寻出我们所犯过的一切罪恶,带同悲伤… 从新底牵扶出来,真诚地将它们抛扔到星空外——”

四处都可听见欢呼声,这些欢呼里充满市民们的无数祈祷与希望。

“希望在明天的日子里… 阿Joe叔叔会更加疼爱我… 医生们变得有道德些…” 这是艾薇儿的祷望。

“希望… 我没来过这里…” 这是帕姆的祷望。

市民们开始颂起大地平安之曲。

“光明的未来… 希望和纯洁的一颗心… 我们一起来颂唱杰迩鲁哈… 杰迩鲁哈… 我们一起颂唱它那高尚的名称… 杰迩鲁哈!”

“艾薇儿,你不觉得很可怕吗? 这庆典好像邪教似的……”

“帕姆,拜托你,不要这样子好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水涧广场中央杰迩鲁哈神殿屋顶上
夜晚十一时五十九分

只见一名身材矫小的女子,与及一名三十来岁男子,坐在杰迩鲁哈神殿上。

女子正在颂唱着大地平安之曲。

“杰迩鲁哈…… 杰迩鲁哈…… 打开您关怀的心…… 收容我的祈祷…… 聆听我的希望…… 光明的未来…… 希望和纯洁的一颗心…… 我们一起颂唱您的名字…… 杰迩鲁哈…… 杰迩鲁哈……”

男子的双指跟着旋律摆动。

“杰迩鲁哈…… 杰迩鲁哈……” 他细声哼唱。

“亲爱的市民们,距离新的明天就只有几分钟而已,带会儿记得一定要同声高喝倒数……”

市民们热烈地回应。

那女子也站起来跟着兴声回应,“好呀~!嗯,Otosan,等下我们也一起倒数好吗?”

“我不要。” 他冷冷地回答她。

“Doushite?” 女子很期待地望着他。

“我就是不想哦…… 不要紧吧?” 男子对着她温柔微笑。

“嗯,也没关系的……” 女子似乎很失望。

“Ara ara… 别愁眉喔,千万都要记得我最疼爱的就是你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帕姆你还好吗?”

“我还活着……”

她们好不容易才又钻到台下前方。

“看见司仪了~ 好帅气喔~~!”

“控制点艾薇儿大人…… 站在你身旁的老伯正在目不转神地瞪着你的…… 别奔奔跳跳了…… 那个老伯都流鼻血了……”

庆典司仪大声报告,“大家都准备好了吗?那么我们就一起来大声高喊倒数10……”

“走。即刻离开这里……” 似乎听见有人在她的耳边不停地重复着。

她回过头四处探望,却找不到声音的来源。

“9,8……”

“走。即刻离开这里…… 走。即刻离开这里……”

“是谁……?” 声音还是不停地重复着,只是觉得声音越来越接近自己了。“谁?是谁在跟我说话?!” 她开始焦急。突然,她很自然地朝声音方向走去,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指引她似的。

眼见艾薇儿就要消失在人群中,她拼命地朝艾薇儿冲去,边喊道,“艾薇儿!对不起,大家请让路…… 艾薇儿等等我!!!! ”

“7……”

那男子站起身。

“就是现在了。” 他说了句话,然后就开始行走。

“就是现在了?” 那女子边问着,边奔步追向男子。

“6,5……”

“走。即刻离开这里…… 在一切结束之前……”

“你是谁?你在哪里?什么结束之前?你在说什么?”

“在一切结束之前……”

“4……”

“艾薇儿—— 等等我——”

“3……”

“够了!别玩了!你到底在哪里?快点给我出来啊……”

“在一切结束之前…… 我是不会…… 我是……”

“不会什么?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是……”

“2……”

“不论未来是怎么样子的,我都会疼爱你的^_^……”

那女子追到他的身旁,兴奋地拉着他的衣袖。

“真的?你是说真的吗,Otosan?”

那男子点头,然后说着……

“对呀,我可爱的小美羽~~”

“Wakata!!! Otosan daaaaaaaaai suki!!!”

女子从口袋里抓出瓶、内装有闪亮液体的小瓶子、把它握紧拳头内、柔唇贴着拳头细语……

然后将之瓶子向外空抛扔去。

“1—— 杰迩鲁哈快乐~~~”

瓶子落碎在庆典司仪前方地位,散发出一阵飓风汽,庆典司仪被圈出来的汽压风切开一半。台下目睹的众人都大声叫喊。

“Tsuuuuugoi~~~ 拜拜哦,堕落的杰迩鲁哈!!” 美羽兴奋地叫喊着。

“天罪の决斗故事即将开始了。天真的孩子们… 也该是时候起床了呀~~

然后他闭上双眼,刹那间,像火箭般地冲向天空,叫喊着……

哭泣路西弗——

跟着一股巨大的黑暗力量圈着乌云从天空冲下,市门、市中、大街小巷都即刻粉碎,一切被黑暗吞没……


**续**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