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Sunday, January 11

About Amane Misa......




















C
odename: 弥海砂(あまねミサ、Amane Misa)
日:1984年12月25日
业:模特


艺人, 是青少年杂志的模特儿。漂亮但比L还孩子气的女孩。
  
由于父母被强盗杀害,那个强盗又是为“杀手”所杀,所以对“杀手”很有好感。巧合下美沙自己也得到了一本死亡笔 记,成为了第二个“杀手”。她的这本笔记的得来还有些故事,原来有一个死神爱上了人间的美沙,利用死亡笔记将美沙从一个变态的手中救了下来。当死神持有救 人的想法去杀人时,就会死。那个死神就这样死了,只留下了自己的死亡笔记。而目睹这一切的另一个死神雷姆,将这本笔记交给了美沙。
  
从一开始美沙的目的就是要见“杀手”,比起月她有2个优势:1.死神的眼睛,2.雷姆的帮助。她也因此顺利的找到月,并对月一见钟情,并展开追求,要做月的女朋 友,甚至还将自己的死亡笔记交给月来保管。而最让读者惊讶的是这个总是不务正业的出现在月面前的美沙, 就这么跳到了月和L眼前——还正好是L在长时间休学后第一天回学校……这个女人拥有除了头脑外的一切优势 |||(但是还是被L抓住了)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