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Saturday, January 10

夜神月……为何把她交给我?


海砂就暂时帮我看护她,等我回来时再送你几箱甜品,
谢谢你龙崎——
我最信任的朋友……

“只凭一份短信,根本就没有给我选择的余地,夜神月他就把海砂小姐交给了我……”

“这是什么意思?现在,海砂小姐她时常跑到我家里来,很烦人。周末还得陪她出去玩,爱东跑西跑的她比小孩还难对付,而且她又是拥有死神之眼…… 别误会,我龙崎不是还怕她的基拉能力,陪伴她只是想实现我对夜神月的承诺。


“Konbawa L-san~!!!! Misa-misa shachou来了~! 陪我去涉谷!”

“Ara ara ara... 海砂小姐来了……”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