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hursday, January 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带来全新的故事和爱!
















“阿Joe叔叔,我上班的时期开始了。帕姆终于也考完试来到我这边了。我们两被派到太平的尼亚医院当药剂助手。嗯……我希望能够已现在的身份为人群们服务到最好,虽然我不像阿Joe叔叔你是什么战士、什么绝世英雄,但身为药剂助手的我还是能够帮助许许多多的人呀……”

“我们两现在都很好,一切顺利,所以你是不需要为我操心。在pharmacy里工作的有六人(包括我们两)。我们的阿头是位年龄大约二十五岁的女生,你知道她是谁吗?就是Eva-senpai!没想到我这么侥幸可以跟Eva-senpai一起工作!”

“阿Joe叔叔你几时再来看我呢?很想念你和你的恐怖Bearbear啊…
…”

“不需要想念它,而且那不是Bear,只是一只可疑的精灵……”

“啊——帕姆你别这么说,它是阿Joe叔叔的宝贝哦。”

“怪伯伯的宝贝不是你吗?怪伯伯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艾薇儿,她冷的时候我会随她赤裸着身体,抱着她,以我的体温给她取暖;她寂寞和闷时我会让她随便摆布、任意玩弄我的身体……啊……她想念你时我就让她借用我的玉体……”

“帕姆……你这是在说黄话吗?!……”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