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Monday, January 12

帕姆的日记本

天阴天都有着你
都是我共你伤心的遗产
寻找遗失的你
往事 只能想起
希望能找到点点回忆
也许能冲淡我不安的情绪

我想啊 我盼啊
是否现在可以继续
把你容进我的生命里

2005年1月1日在意外中爱上你
2005年12月31日在冷的时候你牵着我

风儿轻轻吹起
撩起暮暮往昔
曾经的沧桑
往事 只能想起
希望能找到点点回忆
也许能冲淡我不安的情绪

你说给我你的小手 我们逛逛全世界
然后又到处走走 无方向永远没尽头

2006年1月1日在意外中吻上你
2006年12月31日在冷的时候你抱着我

你是否记得去年的夏天
我们激情在纷飞的雨季里
好想告诉你
好想属于你

你说给我你的承诺 我们相守到老
然后在期待的那天 无迟疑说我愿意

2007年1月1日在意外中失去你
2007年12月31日在冷的时候你不在了

该如何来告诉你
想要说声我爱你
但又如何见到你
往事 只能想起
希望能找到点点回忆
也许能冲淡我不安的情绪

只能把最爱的你
仔仔细细收拾起
全放在逝去的日记本


上文章是从帕姆的日记本里摘下的,那是在一次偶然下不小心找到她的日记本,才知道原来她就是有着写日记的习惯。我偷偷翻阅她的日记,发现她喜欢活在悲伤的过去里,日记里或是写着曾经的挫折、或是段段败北的故事、或是纪念逝去的感情。

记载在她的日记里头的都是伤心的
愤怒的遗憾的嫉妒的渴望的……
全部都是不好的记忆。
为什么这世上会有如此
悲哀的人存在着?

从她的日记本里,我现在才知道她曾经有恋爱过,是在我认识她之前……

帕姆,为什么你从来都没告诉过我你曾经有段爱情故事?
是因为那段恋情已经逝去了所以不想告知?

我知道,偷看人家的日记是件非常不道德的行为,因此我也没告诉她。帕姆她至今还时时刻刻思念着那个人,日记里页页都是思念他的悲哀留言,有时侯还发现有点点泪水留下的印迹。难怪她在现实中外表总是那么的凄凉、那么的寂寞……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