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Friday, April 30

闲话俱乐部:第二回(花红加薪)

小艾:感谢天、还有地,还有高高在上的神明们~ ♥ 西拉,今天我收到公司的一封信,你猜是什么?是加薪~ ♥ 还有一个月的花红~ ♥♥
西拉:啊……你已经把答案告诉我了,那叫我猜的意义是什么?
小艾:你知道吗?我已经探查过了,在本小姐的部门里,我好像是拿到最高的花红和加薪的那位欸~ ♥ 哈哈哈,你又知道吗?那个花红和加薪的数目是根据老板(们)对我的评估而决定的~ ♥ 那代表些什么?你现在明白了吗?
西拉:*很虚伪地回答* 哦,明白明白……
小艾:想不到老板们会那样看得起我,啊—— ♥♥♥
西拉:哟老兄,得到越多,付出的代价会是越大的。当心你的老板会要你做牛做马,很可能还会使用手铐和鞭,到时你别求我帮你。你还是先把钱还给人家了。
小艾:神经病啊你在说什么……这是加薪和花红,不是黑钱。嗯,我要拿这些钱来做什呢?喂,西拉,你也帮我想想看吧!
西拉:嗯,我要Miyoko-chan的最新figure,还有Mai-chan,Amu-chan……♥♥
小艾:算了算了,你自我删除掉我之前的那个发表。
西拉:可…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她们……T_T
小艾:我已经打算把那些钱存在银行里好了。那不是最好的决定吗?♥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