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uesday, April 27

人迟早有一天会永恒地睡下去,要珍惜生命,别睡太多。

今天,我要叙说一名宅男的故事。传说有一名大约二十来岁的宅男,他有一头红色的乱发,身材有点偏瘦,他不喜欢穿衣,因为他说穿衣会热,热了会冒汗,然后衣服会发臭,臭了就得洗衣,但问题就在于他超懒惰洗衣,所以,为了减少洗衣的次数,他就决定不穿衣(有穿裤子啦)

宅男没有份正当的事业,但他有个不是自己的‘家’。

宅男不喜欢跟人交涉,也认为自己没有必要跟外面的世界做任何的交涉,所以整天只是呆在房间里,不是上网就是玩NDS游戏。宅男的房间地理位置非常优良佳好,房间门口外就是厨房,饿了的时候宅男就走到房门口外的厨房里寻找食物,冰箱里有菜就煮菜,没有就是快熟面,食物准备好了就带回房间里吃,在桌子吃也行,在床上也行。厕所离房间也只有足足五步而已,三急时也不用走到很远。所以,大便小便都很方便,饿了就吃面,不用去外面。
 
宅男他狂热沉迷于动漫、游戏,并在这个领域有着深厚的知识水准。比如他喜欢一部游戏,他就会研究这部游戏的所有背景、资料,并且和这部游戏相关的电脑wallpaper,小玩具啊(名家设计的更不容错过),画集啊,动画啊,COSPLAY啊一个都不会放过!

宅男的房间里有架古老的收音机,每天播放着MY FM,从早到晚都是MY FM。听到好歌他就上网去把它下载下来, 然后SAVE在电脑和MP3机里,然后不停地将歌曲重复播放。

他从游戏和音乐中找到自己的快乐天堂。

他对生活不要求些什么,也没有什么重大的理想。

游戏,音乐……

有这两样他就行了。

什么?你问我那个宅男是谁?不就是令伯咯——!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