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uesday, April 27

闲话俱乐部:第一回(代班)

小艾:Kamisama!
西拉:什么事?
小艾:本小姐的同事们好坏啊,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西拉:哪位呢?你怎么说他们坏?
小艾:是大熊将离,他们决定在五月五日—六日两天共同申请休假,好像是去云顶欸!
西拉:云顶?!他们决定一起自杀伸天?!
小艾:咳呀,不是那个云顶啦,是我国出名的云顶高原!气死我了,还说咱们是朋友,连约都没有约我一份……
西拉:你不是说过大熊跟将离的感情还蛮深厚的吗?试问你小艾你又是他们的么谁?平时又没有跟人家联络好感情,嘿嘿,他们没约你那是理所当然的啦!
小艾:我向来独来独往,我才不管联络不联络好感情!其实你有所不知,将离即将离开本公司了,五月七号是他上班的最后一天,之所以大熊才要约将离去云顶庆祝欢送。我没有吃醋,他们没约我不是什么大问题,但问题就在他们两去了云顶之后的那两天里,我必需代班两天啊!
西拉:代班不好吗?可以索取外汇吗~
小艾:可是很累人的欸!那两天我必需加班,从10am-9pm,累不累你就自己想想看吧!而且,如果要加班,我就不能够睡那么久了,我想睡觉……
西拉:年青人就是要努力的吗,打起精神吧!
小艾:看谁在说话?你这个宅男还是先自我检讨一下后才来训我吧!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