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Sunday, April 4

小艾,你是不是决定不再当易传说的主人公了?

你们是否还记得我?好一阵子没有出现了,有没有想念我呢?就连新年也没有祝贺大家,十分抱歉~!

相信大家都想问我:小艾,你是不是决定不再当易传说的主人公了?

咳,那些只是大家的猜测,我还是我,易传说的主人公还会是我,永远都会是我。试问是谁人将本部落带到现在的呢?只是我的现实生活太过平凡、太过忙碌,每天下班后回到家只想懒在床上睡觉,或是打机(NDS)打到累了睡觉,我只是想花多点时间给自己休息。因为太过投入于现实界的繁忙生活,头脑似乎也生了锈,即使绞尽脑汁都绞不出点灵感,没有灵感就写不出好的故事了啊……

听说导演大人收了位新口爱女孩(荔卡),听说她将取代你(小艾)的女主角之位,就连你的宝贝阿Joe叔叔都被她拿去了,是真的吗?

没有那回事。荔卡的连续出现在新post是因为她将来会是主角阵线的角色之一,所以导演大人才要她努力地演活她的那个角色啊~!阿Joe叔叔是否被她‘拿’去了我就不知道,但导演大人告诉过我:新角色的出场后要持续在读者们的心中是非常艰难和具有挑战性的,但靠新演员自己的实力是不够的,说以我决定派阿Joe这个老鸟去将荔卡的角色慢慢地抚养出来。你看,现在演艺圈里的新派人物多得要命,但真正成功的有几位?

总而言之,我是不会离开易传说的,直到我死去的那一天,我永远都会是本部落的主人~!谢谢大家的自持,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大家,小艾我回来了~!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