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Friday, November 14

可爱的美羽妹妹

地点:浩泊耳公共花园
艾薇儿>……那不就是美羽妹妹?喂……美羽~!
美羽>是Mio-chan。哦…… onee-chan,
ohayou(T_T)
艾薇儿>嗯,ohayou!自己一个人来散步吗?
美羽>(摇头)Iie...
艾薇儿>怎么啦?Mio-chan, O genki desu ka?
美羽>Iie... Genki ja arimasen. Michi ni mayotte shimaimashita……(哭)
艾薇儿>嗨哟!Mio-chan 你是说你从宿舍迷路到这里来?!不会吧!
美羽>Hai... 本来想到学院外边的杂货店去,却不知不觉地迷路了好几个小时…… Gomen nasai, onaka ga suita...
*哈!她就是我的妹妹美羽。三年前跟我们一起来到新帝国,因为深受Mr.Origami喜欢就被他领养当肝女儿了。因为忙碌于学习各种学艺,平时都很少跟在我身边。可爱的美羽妹妹又再迷路了。她正是药艺班里最年青的学生,还跟这个做姐姐的我同班也(下衰)。虽然是个天才少女但她竟然是个天生路痴……可怜的Mio-chan她说她肚子好饿,阿Joe叔叔你又要请我们去吃快餐了,嘻嘻……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