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Sunday, November 16

2008年颁奖典礼

地点:NEA Academy Auditorium
事件:尼欧东方学院2008年颁奖典礼
……我现在宣布尼欧东方学院各项才艺的最佳荣誉奖……
药艺-Avril Kula、拍摄艺-Pamela Dark、绘画艺-Alicia Threat、折纸艺-Mio Kula(微笑)、歌艺-Mio Kula(微笑x2)
、旅游艺-Mio Kula(“呵呵”地笑了一声)、舞艺(女)-Mio Kula(双手高举鼓掌)、舞艺(男)-Samael Angel、宗教与研究-Michael le Rufus、战艺-Michael le Rufus、Michael le RufusMichael le Rufus、Michael le Rufus、Michael le Rufus、Michael le Rufus、Michael le Rufus、Michael le Rufus、…… ……(同样的名字念都念到闷啦!)

(十分钟后)
总于念完了,咳咳很累哦……
我现在就要宣布,
获得尼欧东方学院2008年度获得者22项最佳才艺奖及最佳学生荣誉奖的得主是…… ……Michael le Rufus(又是这个名)!!请给予他热烈的掌声……”


美羽> 可恶的Michael,又是他得榜主之席(>_<)!!
艾薇儿> 而且呢,他还是本学院最有帅气和才艺(曾经对他表白但是当场被他绝情的拒绝了……)的3rd Year Student(我也是……),也是这三年以来的最佳荣誉奖得主。
美羽> 好不容易才获得四个奖项,他竟然那么轻易就扫夺22项!不可原谅……明年非打败他不可……
帕梅拉> 嘻嘻……我是拍摄艺的榜主~
艾薇儿> Samael也是不错的,获得15项奖。他就是年头参加本学院跳舞比赛‘无极限’,
跟美羽一起的双人组员吗?
美羽> Hai…… Samael-kun是个舞蹈天才。想不到爱缺课的Alicia-chan竟是画画高手,不愧是我的好拍档
,等下得跟她去酒爸庆祝一下。
艾薇儿>酒爸……?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