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Saturday, November 1

被遗弃の教堂












Venue:
被遗弃的教堂(the Cathedral of Messiah)
Photo Description:只要是星期五或礼拜天都会独自到那间被遗弃的教堂。地点在于部落县城5公里外。据说十四年前(约1996年)教堂里时时刻刻都是人潮人往的,还是当地最著名的教堂。可惜有一天突然生了场大火,将大部分的它焚烧毁灭,剩余的只是四面大墙。现在除了我之外相信再已无他人踏入此地,只留下许许多多不幸的故事在当地社会旋绕着。很同情它(哭)……

我不是个基督教徒。但别人说,只要长期日夜、真诚地向上帝祈祷,上帝总有一天定会聆听到您的祈求,实现您的愿望。是真的吗?

我相信上帝是伟大的、真实的,时时刻刻存在于信者门的心里。我到那里的目的不是为了向上帝祈求,只是每次踏进那座教堂里,自然而然会感受到无比的清静、无极安祥。或许是跟上帝有缘分吧……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