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hursday, November 27

艾薇儿21岁生日快乐**

HAPPY SWEET 21 BIRTHDAY AVRIL!!! 艾薇儿生日快乐!!!

*Okasan献给我的生日祝福语*
终于,你21岁了(是吗?应该才只是5岁罢了:p)。这支小小的金锁匙,是给你用来开启紧闭了20年assume艾薇儿已经21岁)的自由大门,它正代表,你长大了。可是,长大和自由,并不代表21岁可以任性,可以恣意挥霍青春,可以只要谈恋爱,而不结婚(哈哈!)
21岁……

应该是带着成长的喜悦去探索人生,为启程到明天而做好准备。要懂得做决定,而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你就像那囚在蛹中的茧,正做好准备和努力,等待破蛹而出的刹那,以最美丽的姿态振翅高飞。即使苦难重重,也要以茧的智慧与力量,突破障壁。孩子,生日快乐!

*帕姆献给我的生日祝福语*
My little Avril... You are my sunshine, you are my big sister. I know that our friendship will through years end. For you're a friend in a million & I couldn't ask for more! Today I belongs to You, so fill it full of easy leisure, a blend of excitement and relaxation, mixed with fun and pleasure. Hope there is a paradise in this world just for you and me... May all the happy sweet delights, that birthday bring, come true. Happy Birthday My Avril. (哭)

*妹妹Mio-chan献给我的生日祝福语*
哈哈有人老了~ 要快点找个男朋友哦~!要疼爱我哦~ 祝你身体健成长,工作顺顺利利,跟阿Joe叔叔的爱情要有进展哦!!!Onee-chan, otanjou-bi omedetou gozaimasu!!!!

Okasan 送我的……















帕姆送我的可爱METOO手机stand……



















生日少不过的红鸡蛋……





























*阿Joe叔叔献给我的生日祝福语*

(傍晚时阿Joe叔叔约我到学院后的湖边,对我说了最单纯的祝福。当时我真的很紧张、害怕他会说出…… 哈哈想太多了!)

艾薇儿…… 我只想告诉你…… 其实…… 其实你很可爱,还有…… 我只想说…… 啊,艾薇儿祝你生日快乐!(羞)

谢谢你Okasan,还有我的好友们,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