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hursday, September 10

战争之曲(Part 3:帕梅拉的心声)

如果明天我看不见太阳,整个世界会不会是黑暗?失去他的日子后我的生命就是黑暗,灵魂也染成黑暗色了。既然我已经跟黑暗合为共体,那为什么我还是害怕黑暗呢?主啊,告诉我,我是否还能够看得见明天的太阳呢?虽然我告诉艾薇儿我们一定能够活下去,我相信主能够保护我们人类,既然我相信了主的力量,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害怕黑暗与死亡?我知道我对艾薇儿说我们肯定能够活下去其实是个谎言,但是我相信主能够保护我们,那是真诚的,就像我对主的祈祷那么的真诚,但是,为什么我现在的心情还是那么的害怕我会死去?主啊,回应我吧……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