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hursday, September 10

战争之曲(Part 2:艾薇儿的心声)

今晚,世纪之战争就要开始了,这怎不叫人激动呢?连日里,整个军营练习的练习,商讨的商讨,工作的工作……忙忙碌碌,紧张而有序。可是,整个军营多少还是被这战前的忙碌罩上了些紧张的气氛。表面上,大家看起来轻松,私下里,战士们嘴里不说,心里都知道十字方舟和它里头的敌人,不是但靠火弹就能够战胜的敌人。敌人肯定是禁区能力者,也就是说,只有禁区能力者才能够屈服他们。军人们知道,但又不能够发表,因为命令是世界领袖们传出来的,像他们这些在战场上的小棋子的话是无屈服力的。

我和帕姆,随同其他没有出战的军人们和工作人员们,我们都集中在部落河军营中部营,心情非常紧张,眼睛和耳朵的注意里都在前段的大银幕上的Live新闻报道。

Mr.Origami说他会过来这里跟我们会合,已经是八点钟了,他都没有来过。我牵着帕姆的手,将她的手掌牢牢地扣住,我害怕失去了依靠,我害怕战争开始后会失去身边所有的一切,我害怕死去……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