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uesday, September 8

我的鞋又开嘴巴了……

卡米卡米> 呼……
MioOo> 什么事情让你这么泄气?
卡米卡米> 两个月前刚买的上班族皮鞋,今天它突然前后开嘴巴了……
MioOo> 怎么那么快?啊?!西拉你有上班的吗……?我怎么都不知道呢?……现在的鞋子也太容易坏了。
卡米卡米> 你不能责怪它!它是无辜的——!我当然有啦,是在那种很闷的办公室里天天重复着同样的动作的打工奴隶……
MioOo> 你冷静点吧,打工也没有那么凄惨吧……
卡米卡米> 是我的不好……我每天穿着它爬山下山、根本没有想过它只是一双上班用的皮鞋,它哪里承受得住那种慢性折磨?啊……我太残忍了……
MioOo> 算了吧,它只是一双鞋而已……
卡米卡米> 不!!!它是一双可怜的鞋!
MioOo> 啊……
卡米卡米> 所以……在它死去之后,也就是刚才中午时我去Tesco买了双新鞋了。RM60而已,不要买贵贵的鞋了……哦,听说今天中午时,在shopping sentral里,有位七岁大的小孩从四楼掉下来,当场毙命。真是太美丽了~~~
MioOo> 呵?!你也太没人性了!
卡米卡米> 什么……?我是说那双鞋……
MioOo> Urghhhhh……不跟你说了……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