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Monday, September 28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FRUST!!!!

约好明天八点早上要学车,突然告诉我明天我要做8-5pm,这叫我怎样去学?!嗨哟,真是气死人了,干妈的死臭时间表,乱得像人渣那样。我告诉学车的uncle,幸好他说下午两点可载我去学一小时多,真是谢天谢地,如果没有得学我真的记不起路程了(都说我和小美羽都是天生路痴了)……佛祖啊,请你保佑我……But hey, you know what? 我的同事同意跟我交换班,所以我可以在两点中午学车了。我感到非常感动,因为她现在还在病中……哈!算了,她都说OK了,还担心搞屁?哈哈……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