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Friday, October 9

能活下去就是胜利了……


“杰而鲁哈~ 杰而鲁哈~ 你说我会失败,我听;你说我活不到明天,我也会听,但是我不在乎。我不是无知,或许我尝试后真的会失败,更或许我明天就会像你所说般的死去,因为我有我的 目标,我有我那坚强不屈的意志,只要继续活下去,奇迹就会发生。西拉.卡米拉,能够活下去就是胜利……”

我躺在一片干枯的草原,无力地凝视着在高空中。

我伸手朝天,似乎在尝试着抚摸它,然后不知不觉就流泪了。

“是泪水吗……?”我好奇地疑问自己。好笑,生活了那么久,这也是我首次流泪的经验,也是生平第一次被同伴们出卖,所以泪是特别浓,心是特别痛。

今次的过失让我学到什么是‘虚伪’和‘欺骗’ ,将来的日子我在感情伤会加倍的小心谨慎。我以为我们可以成为朋友,我信任他们,但他们却背叛我。

“是因为我太天真了吗?”我是天真の子,也难怪我太天真,所以才会被欺骗啊。

没问题,哭过了就会更坚强。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