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Friday, October 9

哟~ 易传说一周年生日快乐!

哇~!去年的今天我创立了本部落格,当时的我把本部落格命名为“黑色艾薇儿”,然后艾薇儿就这样诞生了!没想到一年这么快就过去了,呜呜 ~ ~ 好感动啊。

为了庆祝一周年纪念,今天的现在我要回顾一下在本部落格里发生的特别事件,顺便回顾本部落故事的进展**

(2008年)
2008年10月09日——艾薇儿诞生了!
2008年10月10日——故事开始,也是本部落格的首个Post啊(T口T)~**很激动**
2008年10月25日——可爱的帕姆诞生了!
2008年11月01日——导演我把那两个女还送去尼欧东方学院学药剂,然后又把神秘的Mr.Origami拉上台了。创立了本部落格著名的印章《黑色十字架》。帕姆喜欢自己一个人跑去被遗弃的教堂里沉思作画。
2008年11月14日——日本风、经常迷路的小美羽登场!
2008年11月16日——艾薇儿、帕姆毕业了!
2008年11月27日——艾薇儿(导演我)的生日,阿Joe叔叔正式登场,而且展现了对艾薇儿的点点情感~~~~
2008年12月07日——创造了《Seal of the Heaven's Sins》,和《Chaos Bible, Chapter 1 - Baenuel, the Angels, and the Children of Innocence》
2008年12月19日——艾薇儿(导演我)被留下在太平城。
2008年12月25日——非常经典的《圣诞夜之恋曲Part1》,艾薇儿的禁区能力隐隐约约地浮现
2008年12月26日——《圣诞夜之恋曲Part2》,阿Joe为主,非常搞笑(>.<),艾薇儿和帕姆成为上班族了……

(2009年)
2009年1月12日——发现帕姆的日记,原来她曾经有一段逝去的感情。
2009年1月17日——《破碎之序章Part1》杰迩鲁哈日庆典,古门丁城被破坏了,凶手是Mr.Origami和小美羽?!
2009年2月06日——《破碎之序章Part2》帕姆告诉阿Joe原来她曾经有个但现在已经已故了的男友,艾薇儿被奇怪小丑带入神秘空间,咪亚番长登场! 咪亚加入艾薇儿一家族。
2009年2月24日——阿Joe叔叔生日快乐吗……?
2009年3月10日——库拉番长,黑色艾薇儿的创世神导演我路面了!是什么原因令我决心露面?我到底背负着多少重债?还是世界末日快到了吗?!
2009年3月18日——Seito叔叔商人之游。
2009年3月25日——Aftermath-Rise of the Fallen Angel,十字方舟和堕落天使登场!部落河被彻底毁灭了!阿Joe叔叔和美羽不见了。鬼异的橙色光芒开始笼罩世界。艾薇儿和帕姆加入部落河军营,在那里又遇见Mr.Origami和Eva-senpai。Mr.Origami解释天罪能力给艾薇儿听时中途突然抓狂,使用‘哭泣路西菲’攻击艾薇儿。
2009年3月26日——艾薇儿被隔离在康复室,十分消极……
2009年3月30日——Mr.Origami告诉艾薇儿关于小美羽死了?
2009年3月31日——艾薇儿从整心情,决定不能在伤心泄气了……
2009年4月05日——库拉番长(导演我)决定会在本部落格经常路面 。
2009年4月07日——搞笑的Julia新闻报道。
2009年4月11日——艾薇儿跟Julia谈心事……
2009年4月13日——非常色、非常搞笑的帕姆跟Mr.Origami练剑之经历。
2009年4月16日——阿Joe叔叔回来了!
2009年4月17日——原来米可将军是艾薇儿的前男友?!
2009年4月18日——YaY! 我超喜欢的西拉.卡米拉登场了!
2009年4月19日——敌人开始行动了,恶心的尸虫和幻物Enigma袭击部落河军营!
2009年6月30日——部落河军营也被猪流感袭击……?
2009年7月08日——艾薇儿首次遇见西拉。她被西拉带入他的幻想世界‘易传说’。
2009年7月15日——还被困在‘易传说’里的艾薇儿被西拉用幻术欺骗她,让她相信阿Joe叔叔死了,因此她的内心黑暗汹涌而出,引导她解开她的天罪能力!
2009年8月01日——西拉告诉她阿Joe的死是假的。
2009年8月13日——Origami Rumble!艾薇儿终于会使用她的禁区能力了原来小美羽没有死!而且她加入了西拉队团!
2009年8月20日——西拉让艾薇儿加入他的‘天真之子’队团,还有给她‘易传说’的通行证。
2009年8月26日——艾薇儿逃离‘易传说’回到部落河军营,不知为何因隐瞒事实跟阿Joe叔叔翻脸,因此阿Joe叔叔决定不再照顾她了……
2009年8月28日——原来Mr.Origami和帕姆也是被西拉邀请加入他的队团了。
2009年9月11日——世界政府决定摧毁十字方舟,为了阻止西拉的反击众少年英雄传的英雄们出场!十字方舟不见了,但众英雄们没有归来,因此小杰、二郎、Judas便带着艾薇儿和帕姆一同登入‘易传说’去寻找众英雄们……
2009年10月08日——西拉似乎成功造成什么了,许多人类突然解开了他们的禁区能力,因此世界也变乱了,但艾薇儿等人依然还在‘易传说’里。(Spoiler: 因为十字方舟不见了所以她们才不能离开‘易传说’。)

一年里的故事发展就是这样了!其实在写了911事件后我曾经把故事带到非常奇怪的那边去,比方说艾薇儿的头发变黑了,帕姆是天使,世界末日了……我把故事带到很奇怪,连我自己也无法写下去了,所以我才把那些故事删除掉,把故事带回天真的路线~~~最近我真的爱上了西拉.卡米拉这个角色,因此我决定让他成为故事里的主角之一!

我知道虽然本部落格的来访者非常的少(几乎没有),但是我还是不会停止写部落的!虽然我的语文很烂,但是我会继续加油!最近我的日子会比较忙,所以Post也会少很多了,但这不代表我不写故事了!阿Joe,艾尼马小弟,你们要继续支持我,一起来继续我们童年未完的梦想故事~~~!!!!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