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hursday, October 8

10月8日,外面的世界已经大乱了,你们还在这里干麻?!

2009年9月11日——世界政府 连同运用核子能力消除掉那飘浮在空中的十字方舟。虽然那个十字方舟不见了,鬼异的橙色光芒还是依然笼罩着大地,在部落河的“天堂地带”还是存在,所以世界 政府也在怀疑着他们的成功率。为了除去全世界人民的担忧,世界政府只好公布说十字方舟,以及里面的敌人都被消灭了,至于那些非自然状况却需要漫长的时间才 能够完全还原。

2009年9月13日——在梅花城的香林学校发生了惊人的案件。一名七岁的小学生因和同学起了挣论而使用禁区能力将他的同学‘切开半边’。据那名犯罪孩童的母亲,她的孩子从来都没有展现过什么奇怪的力量,而且他们的家庭历史也没有过什么禁区能力的纪录。

2009年9月14日——帝国,在同一天内发生了好几个因禁区能力者而犯的抢劫罪案。

2009年9月16日——禁区能力者犯罪案件日日渐增,而且到处都可发现禁区能力者。

2009年9月20日——根据研究指出,禁区能力者的突增跟911事件有着很大的关系。

2009年10月1日——一场由3000名普通人组成的抗议禁区能力者的示威游行触怒了一群禁区能力者而引起一场血肉轰动,653人伤亡。

2009年10月8日……

 昏暗橙色,四处是一片昏暗橙色。没有白天,没有夜晚,时间就好像失去了它的意义。只有一片鬼异、寂静的昏暗橙色,无声无息,没有一切生命的动息。

所能看见的就是这片昏暗橙色。唯一听到的声音,是自己吃力喘息声和脚底与地面相擦的声音。在空无一物的荒野慢行了整整二十天,终于来到了一片较有生命感的草原。放眼望到天涯边际,整片大地都是焦黄色的。

走着走着,帕姆细微的声音突然问道,“要休息一下吗?”艾薇儿点点头,然后帕姆开心地找了块地坐了下来。她微微一笑,兴奋地舞动着两手叫道,“你也快点过来我这边坐吧!”

直到艾薇儿坐了下来,她才问道,“小艾,你说说看,”她深深呼吸一下。“我像不像天使?”

艾薇儿皱着眉头回答,“嗯……是堕落天使吧。”

“堕落天使?为什么……”

“别在意。堕落天使不好吗?不受上帝的约束,而且也不属于地狱的那一边,在人间自由地徘徊,那不好吗?”

“当然不好啊!堕落天使是被上帝驱逐了的天使,永远不能够踏进天国,你说好吗……?”

“那又有什么不好?”

“小艾你……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你的思想,有时候非常包庇神,有时候却说出那种违犯‘祂’的话,真是搞不懂你。”

艾薇儿只是微微笑。

“艾薇儿,你不觉得奇怪吗?”帕姆东指指、西指指后才又说,“之前我们一路上都看不到一个具有生命的生命体。人类、动物、还有花草树木,全部都没有,可是这里却是无边无际的草原……”

“你看清楚,”艾薇儿拔起一把草,然后稍微使劲地握紧拳头,拳头里发出‘卡嚓…卡嚓…’之声。她张开手掌,粉碎的草叶片立刻被风卷起散飞满天空。

“这片草原已经死了。”她拍拍手,将贴在手心的剩余碎草除去,然后再说,“这些草都是干脆脆,一点水份都没有,已经没有半点生命……跟之前的荒野和城镇没什么两样,毫无生命力。”

帕姆听了脸色变得憔悴失落。

“有生命的地方……我在怀疑它是否存在的。”艾薇儿丧气地说。“这里是西拉.卡米拉的幻想空间‘易传说’,虽然四周的一切都很真实,但毕竟还是虚幻的。但是其实还有另一件事必需去担心的……”

“什么事?”

艾薇儿摸摸肚子说,“已经好几天没有吃动西了,帕姆,你不觉得肚子饿吗?”

“说得也是——!!还记得最后一次吃动西已经是十天前的事了,我怎么不觉得半点饿呢?!”

“我也是刚才发觉到而已。其实我在怀疑我们是否还活着呢……”


说到这里,帕姆就在艾薇儿的屁股上用力地捏了一下。艾薇儿立刻骂道,“怎么突然捏我?!还这么用力!呜~ 屁股几乎被你捏毁形了……”

“好端端的怎么突然说我们死了?死了还会痛吗?”帕姆一面冷静地说。

“有意思…真的很有意思……”艾薇儿沉思了片刻后说,“但是,谁说死去后是没有感觉的?”

“自古以来世人都是这么说,书里也是那么记载……”

“嗨呀——”艾薇儿摇摇头。“说这些话的人都没有死过,而且书里都没有记载他们有过死而复生的经验,又怎么可以肯定‘死后没有感觉’是对的呢?”

“算了算了……”帕姆无奈地倒躺在地。艾薇儿也随着她躺下去。

“无边无际的草原,啊——就像我的家乡伊甸大陆一样……”

她们躺在草地上闲谈了阵子,突然听见有个男人声说,“两位小姐,你们究竟要躺到几时才肯继续行走?”

只见小杰和二郎无奈地蹲在她们的身边,她们却将那两位男士当透明。

“小艾,帕梅拉小姐……”二郎他说着说着突然变声喊,“快点跟我站起来——!”

“Iie——别在人家的耳朵边喊吧!起身就起身嘛……”

“二郎大人我知错了T_T,请你原谅我……”

两位女士这才慢慢地爬起身来。

小杰温柔地拍着艾薇儿的头说,“小艾啊小艾,我可爱的小艾~ 你要听话哦,不然二郎叔叔会生气的~ ~ ”艾薇儿用口爱的样子点点头。

“请你不要叫她用‘叔叔’来称呼我!”二郎叫骂。

“为什么?阿Joe叔叔也是那样被她称呼啊。”小杰辩道。

“阿Joe是阿Joe,我是我,不要拿我来跟他比!恶心死了!”

“喂!你说阿Joe叔叔恶心?!欠扁啊你!”

“小啊小二郎 ~ ~ 背着书包上学去 ~ ~ 乖乖别生气,来,姐姐给你吃糖^_^ ~ ~”

“帕梅拉小姐!别拿我的名字来唱歌,你是在讥笑我吗?!(老实说,你真的有糖子吗?)

“我没有讥笑你,只是突然很想唱那首歌。(我真的有糖子。)

“你是故意的——”

“二郎!你说阿Joe叔叔恶心,快点跪下来对天道歉!然后磕三个头!”

“磕你个……我就是想说他恶心,你又可以怎样?可恶,要是早些知道你们两个女人是那么碍手碍脚的,当初就不会带你们进来‘易传说’一起寻找库拉批卡他们,真是的……(帕梅拉姐姐,你说的糖子呢?)

“你还好意思说?你突然间把我们拉进来这里,你看,现在我们要登出却不能了,这点我还没跟你算帐呢!”

“罗嗦罗嗦!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帕梅拉小姐……”小杰牵着帕梅拉的手,然后说,“死亡即将来临了,我们还是尽快离开这里,朱德丝大人小姐快要来了。”帕姆点点头,随后他们两人便静悄悄地走开了。

艾薇儿和二郎还在挣吵不停,突然地面一阵巨震,随后一位少女从远方冲着过来。

“这两个死小鬼,干麻拖延时间?!想死啊——?!!!!”

“都是你不好……”

“糟…这下子我们完了……”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