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Wednesday, August 26

我考车失败了……啊……啊……

卡米卡米> 第四天了,艾薇儿都没有登入过一次。
MioOo> 哈喽,我来了……
卡米卡米> 小鬼你的脸色为什么那么差?!失血过多吗?!
MioOo> 我……我的考车fail了……
卡米卡米> 不会吧……?
MioOo> 死卡米卡米你要我重复几次!都说我的考车fail了!你还想怎样?!呜呜~~~ 我首先上山时车突然后退,然后在马路上时……我不想提起。卡米卡米!我们去净化世界吧!将那些恶心肠的考官和腐败的考车规则都一起消灭掉!!!
卡米卡米> 哈~~ 都劝你别去考车牌了,你看,不是自己拿来衰吗?
MioOo> 走吧,我们出发吧!召唤所有幻物一起出击吧!!!!
卡米卡米> 冷静点…… 咳…… 真拿你没办法,走吧走吧,我们开始出击世界吧~~~~
MioOo> 毁灭……毁灭一切……!!!!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