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uesday, August 25

ELCR on AIR~~~~!!

MioOo-chan> ohaiyo mina!欢迎来到ease legend chat room(ELCR)。我们每天将选一个课题来谈谈,卡米卡米你快点公布今天的课题吧~~~
卡米卡米> Ohaiyo mio-chan……谢谢大家加入ELCR的首项节目……我在追求些什么?生活是为了什么?……
MioOo-chan> 你在唠叨什么…?
卡米卡米> 我不能够在忍受下去了!天天重复着烦人、厌倦的工作,到后来只得到一笔钱,一笔能够满足我的开销的数目。就因为那份工作和那笔钱,我和我身边人(美羽)的日子的确好过些,但这又代表些什么?
MioOo-chan> 你要说什么……?而且重点是……你有工作的吗?
卡米卡米> 我……我们的人生目的是什么?
MioOo-chan> 哈哈,你问我吧!
卡米卡米> 对于所有的工作人士,就是这样子每天工作、赚钱、工作、赚钱……然后拿薪金后用它来换取一些幸福,比方说拿那笔钱来买心爱的漫画,买车买衣,吃大餐……然后呢?
MioOo-chan> 买棒棒糖!tsugoi~~~
卡米卡米> 这就是我们的生活目的吗?
MioOo-chan> 不然?
卡米卡米> 不对不对,100%说肯定不是。工作将会占据我们人生一半的乐趣与时间了,我是说,如果我们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那不就多好?可惜对于我那是件不可能的事了……
MioOo-chan> 你有什么苦处?你想当什么职业人士呢?
卡米卡米> 我想当‘神’。
MioOo-chan> ‘神’?神有什么好当啊,况且那又不是什么正当的职业。
卡米卡米> ‘神’不正当?!好吧,那么我想统治天下当世界霸主——!
MioOo-chan> 嗨哟!要控制世界是要吃脑的啊!像你这种又乱来、又任性的家伙是不可能的……
卡米卡米> damedamedame~~ 我哪有任性~~~ 我只不过是一位口爱又顽皮的坏坏男而已~~~
MioOo-chan> 口爱……?请问谁有plastic bag?我突然很想吐。
卡米卡米> 你太残忍了~!算了算了,我决定了。我要把我每天剩余的时间都花在部落格上!即使没有人会阅读我写的文章,我还是会写,继续的写,因为网络是我唯一能够将我的梦想文字化的地方,在实际里我已经没有机会了,应该说我不被许可……
MioOo-chan> 当博客也是不错吗!恭喜你找到一份适当你的职业了~~~!哦对了,我今天早上终于完成我最后一次的学车班。剩下的就是明天的JPJ Test。我天生路痴,虽然老师教了我整整十二个钟,我依然无法把路程完完全全的记在脑海里。好伤心……
卡米卡米> 你学车来干嘛……?使用‘destination log out’不就好了吗?
MioOo-chan> 拜托,我想当一位正常人ok?
卡米卡米> 这叫做自找麻烦。
MioOo-chan> 卡米卡米——!!!!废话都说了整面,你还没有开始今天的论坛!
卡米卡米> gomen~~~~~~ 我要睡觉了,‘l-o-g-o-u-t’!!
MioOo-chan> 你别走——!可恶的卡米卡米……今天的ELCR就到此为止吧,谢谢大家的守住……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