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Friday, December 26

圣诞夜の恋曲 (Part 2)

他看看手表,时间已经是11:35分午夜了。阿Joe正坐在开着车,旁边的坐席有个女生。

“Ms. Aika,外面的车动都不动,我们从刚才也停迫在这里有半个多小时了吧…… 恐怕赶不急去那什么‘圣诞夜前夕万人倒数狂欢饮酒通宵派对’了。”

“是吗?那也没关系,能够跟你同坐在一辆车内我已经很开心了……” 然后害羞地偷偷瞧视阿Joe。正好他也转过头去看她,此时双目对碰,彼此突然感到不明的害羞立刻转过头去。

“奇怪诶。从出发到现在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喔?有漏掉什么没带吗?比如说钱包?”“……有啊,屁股可以feel到。”“那么车钥匙呢?”“……我现在开着车,很明显吧。”“嗯…… 那么…… 那么……”

“算了吧,应该是我多心。没事啦,哈哈……” 很无奈地笑了声。

“搞什么的,我怎么会答应跟女生约会去party啊?!而且好选不选又是我老板的千金小姐,真是的。早上她call我说:今晚你有空吗?有是想跟你聊聊…… 还以为是要谈公事,她上了车才知道是要约我去那个派对……”

“喂…… 阿Joe…… Joe!”

"啊——对不起,你刚才是在说些什么吗?”

“我是说,咱们都认识了这么多年了,在工作你总是最出色的那位,啊——不但是工作方面,你平时也为人乐观、慷慨、乐于助人……”

“是内裤没穿?!*摸摸看*…… 有啊,真是的……” 他根本就没在听Aika小姐说些什么。

“…… 前天我老爸对我说,他有个朋友的儿子,是个医生,很有钱的,想把他介绍给我认识认识。当时我立刻拒绝了他,他问我为什么,我就说…… ”

“啊——对了!差点忘了!圣诞节快到了!我还没有打电话祝福艾薇儿!这下子我完蛋了,给库拉知道就死定了!”

各种回忆渐渐地浮现出脑海。

“还记得去年的平安夜时我陪艾薇儿她到星河广场去倒数欢庆。在拥挤的人群中我紧紧地抓住她柔嫩嫩的手,焦褐色柔嫩的手,柔嫩的…… 在想什么??!!哇那时真的很害怕会丢失她也,要是丢失了库拉定斩死我的!然后我发现艾薇儿身后站着一位美眉,倒数开始时我偷偷看她,然后她也望着我…… 然后吓死我了原来是双性人!然后害怕到狂叫…… 然后她越走越靠近我了!!…… 然后我立刻把艾薇儿抱在怀里,假假装扮向在跟那人妖示威说我已经有归属了!然后它离开了…… 然后我才歇了口气对天说说:圣诞节快乐……(心想总算安全活下去了)……”

“我就对老爸说:我已经有心爱的对象了。嘻嘻!当时他气的满脸通红,没办法,我是他的心肝宝贝,说什么都成。然后他答应我,今晚想跟‘那个人’见面。我们约好要在今晚一起趁着圣诞节会会面,也可以一起party啊!”

“不成不成,还是快点播电给艾薇儿先…… shit! Where is my phone?!!!” 他东摸西摸,就是摸不到他的手机。

“Joe啊…… 你知道那个我心爱的男孩是谁吗?猜猜看?”

“怎么办怎么办?!又这样塞车,要转回家都不能诶!”

“喂…… 阿Joe…… Joe!”

“什么事????”

“你猜猜看啊!”

“猜什么……?那女的在唠叨什么,烦死了…… 天啊指引我、告诉我该怎样是好呢?千万不能让库拉的宝贝艾薇儿伤心啊,否则会死得很残啊!!” 很自然库拉恐怖的脸像突然出现在眼前……


“不成不成…… 得尽快想想办法……”

“嗯~ 你好坏哦~ 故意要人家自己说出口~ 就告诉你吧,那个我心爱的男人,就是…… 就是你啊!”

“啊——就是了!!!!”

“你已经知道了?”

“对了!就是那样!”

“怎么样??你在说什么?”

“对不起Ms. Aika,我的车子就麻烦你了——” 说完便开门跳出车外。

“喂!你在干嘛?这里是路上也!你想去哪里啊??”

“我想起来了,是手机,是忘了带手机啊!派对我不去了,我先回家去,保重哦Ms. Aika——”

“喂~ Joe!!! 这变态的男生!做事一点逻辑都没有!!…… 就是这样我才喜欢他,嗯,讨厌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哇~!到家了!正好12am!不算早不算迟,simply perfect!!!” 打开了门,立刻跑到房间去。果然手机就在床上。哇噻——100 miss call from Avril?…… 拿起手机立刻就播电给艾薇儿。

喂——”

哈哈接通了!一天都光了!

“阿……阿Joe叔叔!” Yes~! 是她的声音了!她的声音好像刚刚哭过也,糟糕!不会已经跟库拉讲了?!怎么声音背景像似在唱大戏?她在哪里??

喂——艾薇儿啊——你听到吗?你那边很吵也,你在参加什么‘圣诞夜前夕万人倒数狂欢饮酒通宵派对’吗?”

“阿……
阿Joe叔叔!” “喂——啊,听到你的声音了!艾薇儿对不起,刚才出门忘了携带手提电话,发现后立刻赶回家来……”“你才不是被女生邀去参加那个什么名字长长的派对了吗……?” 她怎么知道的?很神啊!

“去不成了呀~!就因为要回来拿手提电话,拨电给个傻丫头,听她寂寞可怜的声音,还要祝福她呀~!你那边真的很吵也,你确定你不是在基督教堂里面吗……?”

“笨蛋!你可以用公共电话,或借用朋友的手机啊!”


“哈哈~我就是个笨蛋啊,连傻丫头的手机号码都记不起,你那边真的很吵也…… 笨蛋跟傻丫头,说起来那两个词还蛮挺相配的,你说对吗,我的可怜宝贝艾薇儿?” 借那女的手机?我才不要呢,又不是自己没有手机。对啊,怎么没想到用公共电话??

“哪……哪个……” 她没话可说了!哈哈甜言蜜语我最行,原谅我了吧!

“对了,差点又要把它忘掉了。艾薇儿——祝你圣诞节……”

话还没说完,只见手机从他掌握中掉落下地,整个人全身僵硬似地瞪着床位对面,床位对面正站着一个人。

“怎…… 怎么可能是你!?”


“呵呵呵——圣诞节快乐哦,Joe-kun!最近很顽皮喔呵呵……”



**圣诞夜の恋曲- Part II END**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