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Wednesday, December 24

新的地方,新的故事……


19/12/2008> 天阿Joe叔叔、帕姆及美羽送我来太平,阿Joe叔叔了大笔钱帮我买新家里重要的日常用品和家具。冰箱和桌子是新买的,其它东西好像厨房餐具、电饭锅、火锅、书桌、椅子、书柜、脆弱的电风扇(稍微用力推它就会散开)等等。大家齐心合力打扫房子,维修工作就让阿Joe叔叔处理,帕姆扫地抹地,好玩的美羽抢着要洗刷外面长满青苔的地面,我就负责摆设东西。阿Joe叔叔问我,‘往后的日子是否还有机会像今日般开心地团聚在一块儿?’ 我使劲拉起脸面的肌肉,摆出很明显的笑容说 ‘会的’。很奇怪吧,人就是这样,爱耍酷……”

21/12/2008> 今天是冻至,帕姆煮了一大锅的汤圆,甜甜的汤圆很好吃!然后中午时分,他们回去了。没有阿Joe叔叔可以亲近了,没有帕姆的喜笑声,没有玩皮捣蛋的美羽。没有美羽的存在,真的很平静,也是平静过度了。没有帕姆拥抱的夜晚,睡觉时倒难以入眠。没有阿Joe叔叔的存在,有时还以为是世界末日了…… 嗯,是喜欢这个新家,但是没有他们的家总觉得有点古怪、有点寂寞。没关系,只不过需要点时间来适应逃不过的将来、必需独处一个人的日子。是我选择了离开,是我选择放弃阿Joe叔叔。相隔五年,有缘的话随时都会相见…”

22/12/2008> 很清闲啊~!还是老样子睡到接近中午才甘愿起身。可以说一整天呆在电脑前面,别操心,工作的日子就不再是这个样子了,哪有时间了对吗?帕姆说她今天成功考到CDL了,嘻嘻往后的日子有Amat载送我了:p 她说或许28或29号才上来,就是说我得单独度过圣诞节……”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