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uesday, March 10

想一些快乐的事吧……
















“今天在工作上太消极了…… 帕姆,你惩罚我吧……” ****

“艾薇儿,别这样子。乖,别哭了。跟着我重复,马屎投胎马屎投胎马屎投胎马屎投胎马屎投胎马屎投胎马屎投胎马屎投胎马屎投胎马屎投胎马屎投胎马屎投胎……”

“说得好帕姆…… 谢谢你的安慰……”

“别客气,我也是不爽
马屎她。就拿出些可爱的记忆来回想回想一下,顺便安慰自己吧。来,想想看吧。”

“…… 哦,有了。还记得上个星期我离开阿Joe叔叔家后就顺便回去伊登大陆拜访爸妈,回到家已经是午夜了,老爸就问我要不要去吃快餐。好惊人喔!老爸竟然会说出‘要去吃快餐吗’的那种话!(读者肯定在说我太过小题大作了)。我没有!因为爸平时真的很少会说要去吃快餐的,老妈或美羽就有。他们叫了炸鸡,我就叫了套Double-cheese-burger。嗯,虽然是牛肉,但那双层cheese味道有够浓!太美味可口~!”

“那就对吧,没有犯错的人生是不值得拥有的,就当是教训吧,改天要小心些就会没事了吧。”

“嗯,说的也是…… 帕姆,谢谢你,你太过了解我了……”

“当然哦,咱们本是同体,了解你的心,那也不奇吧。”

“是的…… 等等,那‘本是同体’,什么意思……?”
—————————————————————————————————————————
103号在我的生命中流下轻微的伤疤,伤疤日子久了可以复原,可惜受顺的名誉及信任,试问可以修补吗?也难免啊,人生谁无错失?关键不在于犯过的错,是在于如何面对它,如何把失误重整。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