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uesday, March 10

天啊~! 那是谁?!

喔啊~!被艾薇儿捉到了。那也没办法,也是时候露面了……

没错!我就是哪个鼎鼎大名的库拉番长,也就是黑色艾薇儿的创世神!什么?我很样衰?嘿,样衰就不能当番长吗?算了算了…… 什么?你问我出来为麽?都说被艾薇儿捉到了呀!要怪就怪我自己色心难控,谁叫艾薇儿她身材那么,那么…… 还有帕姆也是,最近帕姆有了个完美的身体(下半身),当然是想亲目一视啦!她们洗澡时就是良机啊!哼…哼哼…… 然后就被发现了,还被拍了照下来。其实,我是被在窗外比我迟来一步的阿Joe叔叔发现的。 哼…哼哼……

“什么?他就是我们的伟大番长?!太失望了!”
“Oh my God! 我是被他创造出来的?!”
“嘿嘿,老兄你选错时间了……”

喂喂喂!你们吵什么?!是这样跟伟大的番长说话吗?!当心我给你们加几快肥油!阿Joe,我就把你打退成K叻……”

“哇~!老兄,明天我等你一起好吗?就这样决定!”

“帕姆,你还要你的下体吗?”

“这是什么勒索……”

“小艾薇儿,阿Joe叔叔跟你说掰掰好吗?比方说:他突然中风飞天,还是染上金鸟王脱蛋症?”

“不要——”

“那就乖乖听我使命吧!”


————————————————————————————————————————————
是什么原因令我决心露面?我到底背负着多少重债?还是世界末日快到了吗?!
咻咻咻…… 都说我是被艾薇儿捉到的,你们这些家伙要我重复多少次?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