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Thursday, March 4

Dawn Symphony , behold the Great Nebiru-sama~ the one and only Midnight Sun~?

他们正在一间茶餐室里享用着晚餐。这间餐室空荡荡的,里面的客人只有阿Joe和荔卡,和一名正在无奈地守在付钱柜台的老板娘。

荔卡咕噜咕噜地将冰水灌入喉咙,然后叫喊:“喂,沉闷的老板娘,再来一杯Michael Jackson,快,快——!!”

老板娘点了点头,说:“好的,请稍微等候一下……”然后朝着餐室厨房喊叫:“Michael Jackson,来——!!”

“老板娘,我要冰块满满整杯,给我超冷的、超爽快的一杯,快,快——!!”

“好的……冷酷豪爽的Michael Jackson,来——!!”

“而且味道要跟之前我喝的那杯一样味道,一模一样,一点改变都不可以——!!”

“好的……跟以往一样、恋童的Michael Jackson,来——!!!”

“喂,你们两到底在说什么?”

Thursday, March 4
Time: 20:38
Peace City Lake Garden


他好像记得上一次在太平湖时是在陪着一位小姐漫步,但现在却想不起她是谁人了。离现在已经有半年多了,总该会把一些事情给忘了的。

半年里发生的事也是太多了,终究还是需要把一些不需要的记忆给遗忘了吧。

“……三天前在太平湖边,一对情侣目睹了一只‘怪兽’ ,它身形高大,会在水面上行动,一瞬间就消失了。我不知道那消息是真是假的,但我劝你们暂时还是先不要去太平湖,免得招徕不必要的麻烦……”

这是刚才那位老板娘在他们离开之前给他们留下的最后一句忠告。

阿Joe和荔卡现在躲藏在堆草丛里。

阿Joe手上拿着他的望远镜四处遥望,希望能看见那个所谓的‘怪兽’。

荔卡东看看,西看看,不知道阿Joe在兴奋地看着什么,四处都是死气沉沉的景色,又被逼要呆在草丛里,她感觉好无趣。

“阿Joe啊——!!很闷啊——!!”

“嘘——跟你说过几次了?讲话要小小声,不要大喊大叫,你到底有没有收到?”

“收到了。可是我真的很闷啊,而且这里有很多‘小鸟’,我被‘小鸟’咬到满身都是‘豆豆’了…”

‘小鸟’?你是说‘蚊子’吗?闷,闷就打那些‘小鸟’吧。”

“ 叫我打‘小鸟’?!还不如叫我去‘打飞机’更好?!”

“喂——!是谁教你说‘打飞机’的?你知道它是什么意思吗?”

“我哪里知道!阿Joe,把你的‘飞机’拿出来,快!”

“ 等等……!你所谓的‘飞机’是指什么?!你不要在讲那些奇怪的话了,我根本不明白你在讲些什么,你又要我拿什么出来给你?!(是那个,不会是那个吗?!)

‘飞机’啊——!那个在它里面可看见很多人在打打杀杀、偶尔有只小狗会跑来舔你的那个东西啊——!我不要那些奇怪的女人、还有那几个可怕的怪伯伯,我只要那只小狗……嗨呀——你昨天借我玩的那个‘飞机’啊——!!”

“哇唠——!那到底是什么?!我真的有过像那样复杂又可怕的东西吗?”

“有!你有!快点把它给我吧——!!”

就在此刻,阿Joe突然对荔卡比了个手式要她安静,他好像看见什么东西。

“什么?看到飞机了吗?”

“不,我看见那只‘怪兽’了。”

阿Joe看见,就在湖的对岸,有一只它头部张像牛,双臂巨大异型,身形巨大,身高比树还要高的怪物。它的身周隐隐约约地浮现出蓝色异光。

阿Joe目瞪口呆了,荔卡看见他表情怪异,顺手就把望远镜强过来看,十秒钟后,她把望远镜归还给阿Joe,然后她哭了。

怪兽突然一声猛叫,它所发出的声音非常低沉,低沉里却含着无数的尖叫呐喊之声,听起来都叫人毛骨竦然。它的喧叫声有着特别的旋律,就像在演唱一首歌曲。周围环境的一切似乎被它的歌曲所引向,特别是湖的水面,隐隐约约地散发着七彩色光芒。

荔卡的心也似乎被怪兽的声音引向,她的心跳加速得很厉害,跟着就是心缴痛。她难以忍受那个突然的剧痛,她倒在地上拼命地挣扎痛苦。

眼看她正在地上大滚挣扎,他没有慰问她,反而直接历声道:“喂,又来肚子痛吗?!”

她停止挣扎,她摇了摇头,然后双眼泪汪汪地看着阿Joe说:“阿Joe你……我的心……它好像碎了……*啊——*说完又立刻开始挣扎。

“心碎?!在这种时刻?!你有完没完啊?!”

“是真的……!阿Joe, 是那只怪物的声音……它一开始乱叫时,我的心就开始痛了……它叫得越高潮,我的心就越痛……现在很是超痛……阿Joe你要帮帮我……快……要不然我也要高潮了……阿Joe你要快点,快——!!呜哇——”

“呵?我不明白……”

“别想了!快,快——!!”

“快?要我快点什么?快点高潮吗……?”

“FUCK YOU JOE……鬼才要你高潮!”

“…… ……”

“…… ……”

“……!”

“……?!”

“…… ……?”

“…… ……??”

“啊——我明白了,它的声音让你心痛……你是要我去让那只怪物停止叫吗?”

“是的,阿Joe,你好聪明,可惜一切已经太迟了……”荔卡已经开始吐白沫。

阿Joe将荔卡抱起,然后将她放在一处较不显眼的草丛堆里。他在她的头盖上轻轻地吻了一下,荔卡的脸色显得很恶心,阿Joe只是在微笑。

“心缴痛不需要看医生,省起医药费,有我阿Joe在就没事了…”然后转身对着怪物叫骂:“是你他妈的让我的宝贝荔卡心缴痛的对吗?!死怪物——我现在就要打爆你那他妈的巨大恶心声袋!!!”骂完就冲跑向那只怪物的方向。

阿Joe的叫骂声传到怪物的耳中,它停止歌唱,立刻回身寻找声音的来源。它看见有个细小的人身奔向自己,而且那个人,是和自己认识的一个人。

只听见怪物的低沉声音说道:“Joe……is that you Joe?”

“What the heck...?” 阿Joe立刻停止脚步,他很惊奇,他没想到面前的这只怪物竟然会叫出自己的名字。他立刻回应它:“我就是Joe,但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呢?”

“Joe Deltoy,真的就是你……?”

“对…对…就是我本人啦。”

“Joe就是你?”

“是,我就是Joe。”

“你真的是Joe?”
 
“比珍珠还要真。你到底要我重复几次,是白痴还是耳聋?我就是阿Joe,Joe,Joe Deltoy!!!有听清楚了吗?!还是又要我多讲十次?”

“嗯……” 怪物沉默了片刻,然后它的身子慢慢地开始缩小。

阿Joe往后倒退,眼看着正在面前三秒钟前是只怪物,但现在已经是个人的怪物,他现在满脑子里装的都是疑问。

  “Joe……你现在认得我了吗?”

“你是……对不起,我还是不认识你欸,我的记忆中没有你这张神奇面孔,或许你可以告诉我你那神圣的名称吗?”

“哎呀,变错身体了(竟然让他看见我的真实体了,应该是要变成那个米亚的身体才对)……嗯,没关系……” 他推了推眼镜后说:“听好了,我就是‘黑夜里的太阳’,我是‘幻物界’里最具有人性的‘幻神’,孩子们都叫我‘内贝如’,但你呢——你们这些人类就得叫我‘内贝如大人’吧~!!咔哈哈哈——”

内贝如大人说完就大声狂笑。

阿Joe很不耐烦地瞪着内贝如大人。

“喂,你干嘛就是瞪着我没有反应?你是不是记得我是谁了吗?还是在欣赏我的眼镜?”

“欣赏你个屁……黑夜里的太阳嘛,都说是‘黑’夜了,哪里还会看到你这个‘太阳’呢?自相矛盾,真是个无药可救的家伙……”阿Joe叹了口气,然后才继续说:“内贝如大人是吗?我问你,你刚才在乱叫什么?你知道有位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因为听见你那丑陋的喉声而染污了她的心灵,现在她的心都碎了!你说现在该当如何是好?”

“真……真的?!我的声音有那么难听吗?!*悲哀*  

“那还用说?!你有听过狗叫声……不,我是说猪叫声,有听过吗?你刚才所发出的声音就像只患了猪流感的猪……不是不是,应该说像只爱在半夜里乱叫的狗叫声……也不是啊,嗯……算了,你的声音的难听度已经超越了我的形容领域,你的声音根本连猪狗都不如!!”

“真……真的有酱残吗?难怪我会一直没有女人缘……*超级消极*

“不信你把它录下来自己听听,拿,我借你我的MP3。”

“不…不用了…… *哭*

“老兄,你还好吗?不然我借你我的手巾吧?”

“这……你可以给我自己一个人静静一下好吗?…… *哭*

阿Joe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说:“没关系,声音丑不是问题,最重要是有颗善良的内心(和外表),即使你的声音连猪狗都不如,但只要你有一颗善良的心(和外表),大家还是会接受你的(特别是女生)。”

“善良的内心……?要怎么让女人们看见呢……?”

(这个内贝如大人看样子好像很容易被耍啊)咳咳……其实呢,所谓善良的内心,它是不能够这么直接就能让别人瞧得见的,但我们可以从行动和语言中将它引发出来,但又不能够太过勉强!要不然就会显得很虚伪,那就不是善良了。女人最不喜欢虚伪的男人(应该是吧?!鬼才懂!反正我只是在耍他而已!)

“好像很难啊……算了,就让我继续没有女人缘吧……”

“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艰难。老兄,不能酱快就放气~!让我举个例子给你,比方说做错事就要立刻跟她道歉,不能拖延!!说一次也行、一万次也行,就是要跟她道歉!说道歉时语气可以要激动些,但心就是要诚恳!!老兄你听懂没有?!说——!!!”

“YOSH~ ~ ~ !!!我明白了!!善良的心!好的,阿Joe,我们走!”

“走?去哪里?”

“还用问?!那当然是去展现我那颗善良的内心啊!!我们现在就去找那个女人,我要跟她道歉!我要让她感受到我的善良的心,然后她就会接受我的爱了——!!”说完便伸手拉住阿Joe的手腕,然后牵拉着他奔跑。

跑了不久,内贝如大人突然停止脚步,他这才尴尬地对阿Joe说道:“不好意思……你说的那个女人,她现在在那个方向?麻烦你引路一下…… ”

阿Joe把内贝如大人带到荔卡躲藏之处,只见荔卡已经好端端地静坐在棵大树下。她看见阿Joe回来了,整个人也开心起来了。

内贝如大人跪在荔卡身前,恭恭敬敬地说:“哦——女人!对不起!是我的不好,明知自己声音难听还要乱叫,害得女人你心碎缴痛,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眼看着前面的这个奇怪男子突然向自己道歉,荔卡伸手遮掩着嘴巴,她兴奋地说:“喔喔——男人!我原谅你!是我的不好,名知自己的心脏弱还要出来公园散步,害得现在男人你要像只低溅的狗渣般向我跪地着道歉,好啦好啦,我现在就原谅你,原谅你,原谅你……”

“太好了,她原谅我了!我终于有女人缘了~!(但就是觉得自己好像刚被耍过似的)那么,女人,你愿意成为我内贝如大人的‘妻子’吗?”

荔卡听了立刻脸色大变,她抓狂般地厉声叫骂道:“什么?!你要我成为你的‘棋子’、让你随心摆布、以便完成你的野心大业吗?!我荔卡.玫立亚是只浪际江湖的孤狼,江湖人通称我为‘独孤浪客’,我伺候无人,我的体和魂都归属于大地和自由!!尽管你怎么乞求或逼我,我还是不会答应你!想要我成为你的‘棋子’?!先跨过我的尸体再说吧!!哇嚓——”然后一脚狠狠地踢在内贝如大人的脸上,内贝如大人立刻双手掩盖着脸贴在地面上叫痛。

“太残忍了~!不想当我的妻子也罢了,你也不需要对我动粗啊!!*哭*

阿Joe慢慢地走到荔卡身边对她细声说:“喂,别跟他玩得太投入,他就是刚才你所看见的那只大怪物,也就是说,让你心缴痛的人也就是他。”

她 听了此番话立刻脸色大变,然后破口咒骂:“发古由——”

阿Joe伸手掩盖她的嘴巴,对她摇头说不。

内 贝如蹲在他们前方尺许不停地碎碎念、碎碎念。

“喂,老兄,可以问你个问题吗?”阿Joe问内贝如。

“呼……”内贝如站起身,他整了整衣服后才说:“我内贝如大人现在心情开始不爽了,有什么问题就赶快说出来吧……”

阿Joe说:“刚才我看见你绕着湖边徘徊,头一直在东张西望,设想你……你是否正在寻找什么东西呢?”

“阿 Joe,我想他是在找死……”

“荔卡,安静。”

“为什么要我安静?!阿Joe,我讨厌他和他的声音,还有他的野望!”

“嘘——他让你心痛我没有忘记,我自然知道等下该怎么做,但我现在要你先安静,让我好好跟他对谈一下,收到没有?”

“但是……”阿Joe对着她摇头,她看见阿Joe的脸色非常正经,她只好收声点头说:“嗯,收到了……”说完边转身走开一边。

“对不起内贝如大人,我们可以继续之前的交谈吗?你在寻找什么东西?需要我助你一臂之力吗?俗语说‘人多好办事’……

内贝如很失望地说:“阿Joe,到现在你还是不认得我是谁吗?……算了,我突然不想跟你交谈了,等你想起我是谁后再来跟你重逢,再见——”然后整个人就消失无影无踪。

“内贝如大人!!他不见了……真扫兴。”

****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