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和你的情感只能够留下回忆,我旦愿那些回忆会是甜美的,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流下的泪水也会是甜蜜的……

Friday, October 10

这里到处都是人类,没比家乡来得清闲自在……

你好,我是艾薇儿

的确,我不喜欢长篇大论,但至少也得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个大约十六岁的少女(妈妈说的),家乡在伊登大陆的三角湾海滩。如今为了求学跟了Joe.D叔叔来到新帝国,部落河区县的一间公寓居住五年多了。房间就是比不上老家的大,偶尔还是会想起那间Chalet似的老家。

我现在就读在新帝国里最昂贵的一间学院-《尼欧东方学院》。东方院是间什么样的奇异才艺都能学习的学院,例如:战艺,魂艺,普通的种种学艺,木偶艺等都是古里古怪的。想起现今自己已经是在最后一年读“药艺”时就会感到Kimochi~ 总算可以离开那间古怪学院了(^..^)Y

讨厌这里,这里到处都是人类,没比家乡来得清闲自在……

想 想看!好不自在也!大热天时偶尔想脱下上衣都不可……在家乡就不同了,除了阿Joe叔叔和阿海叔叔(他很帅!)每天傍晚来访老爸之外,家里就只有老爸、妈 和我,我穿着清凉又爽快的BIKINI就是可以了!还记得那天刚来到部落河区县时的气候就是特别的炎热,当时在一间广场里,我随性就把上衣给取下……算 了,还是别提了。

好啦,看来这些已经足以介绍我个人了,希望你会再次游回本部落格Y(^..^)!! 拜拜~

*警告*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Joe,Vincent,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